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烦躁···

今天又再一次很过分地迟起身
下午2点49分
半天的时间都没了···
因为又做恶梦了
如果没做恶梦的话
我又不懂要睡到几点才起来了···
恶梦应该是从下午1点14分之后才做的
因为那时起来了一次
之后又睡回去···
唉···
那个梦好像还蛮长的···
梦到了以前的一个好朋友
详细的情形不清楚
可是却记得那个好朋友遇到意外去世了···
梦里的我想哭却哭不出来
很难过···
之后梦继续延续下去
又有一个家人跟着遇到意外受伤了
一样是难受的心情
一样的哭不出来···
然后在很难过的情形下醒了过来···

一醒来后看电话
被时间吓到
然后看到信息···
依媚来信息说看了唐宋的分数
26分而已···
原本对这科的分数还蛮有期待的
可是一下子又冷下来了···
心情马上就变得很不好···

刷牙洗脸后上网···
开酷我来听歌
可是不知道怎么搞得一直登录不到
试过500次了
直接毕策···
关掉重新开过后
情况还是一样···
更是毕策
直接restart电脑
希望情况会好转···
可是重新开机后情况还是一样···
直接想打人···
hotmail、facebook那些也走得很慢···
脸直接臭掉···
又想到昨天晚上被质问
被害妄想症又发作了
怀疑电脑被人动了手脚···
矛头当然直指向家里的两个死香蕉男···
哼···
生气咯···
刚刚又再来乱一次了···
说什么:“婉君慧欣,你们有断线吗?
我的一直disconnect叻
我查到有一个人的网速很高叻!!!”
不睬他
反正我知道他是说给我听的···
鸟他都傻!!!
哼!!!
我的网也是很慢啊
我也是一直开不到别的东西啊!!
msn没有断线就表示线很好啊?
那之前我们连网都上不到他们怎么都没有声音出来呢?
为什么都没有说:“我查到我们的网速很高,你们上不到网啊?”
我XXXXX他啊!!!!!!!!!!
王八蛋
弄到我连形象都没了···

2 条评论:

  1. 看你问我是不是报告分数很差就知道你不满意分数了,
    可是你的四书很高啊,我也听到一些心里不平衡的分数,
    就是他们说不读,结果考六十多分出来那些。。。。。结果
    心理学他们竟然有三十分,唉。。。

    回复删除
  2. ai~coursework mark 真的是惨不忍睹~
    haiz~ final~ 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