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倒数最后一科···

昨天考亲爱的大雄的唐宋文选···
在隔了整两个礼拜后再度看到大雄
心里有一股兴奋感···
只可惜昨天跟他却是零接触···
少少失望下···
哈哈···

只剩下最后一科了···
可是同样没什么心情想读···
接连几天陆陆续续地有人考完试回家了···
昨天的唐宋一结束
就有同学相互拥抱祝福考完试
我和依媚在一旁冷眼旁观
实在不明白有什么好兴奋的···
而且更可恶的是
竟然在我们这些还没考完的人面前high···
哼···
随着大家都回hometown后
金宝的人流量明显地减少了很多···
等到29号之后
这里应该就只剩下那些foundation的人了···
商家的生意又会下滑了···
哈哈···

前天晚上是一个离别的时候···
饯别晚餐我们选择了Sushi King
因为有RM50的折扣券···
可是6个人吃下来要整RM116
扣掉折扣的RM50
还是要另外多还RM66才够···
看起来非常恐怖···
而且重点是我们还只是吃寿司而已
并没有叫套餐···
吃饱后送慧欣到巴士站
之后再陪她一起等巴士···
拼命压抑着心里翻滚的情绪
维持表面的平和···
可是在巴士到了后
情绪开始慢慢失控了···
在慧欣道别的话语中
视线模糊了起来···
只是因为不想在丽敏面前丢脸
费了好大的劲儿才把眼泪吞回肚子去···
可是一回到家我的努力就破功了···
看着慧欣空空的桌子以及床
眼泪很快的又再度涌了上来···
喝了一大口水
勉强平复心情
然后装作若无其事帮丽敏算晚餐的钱···
之后看到慧欣send来的信息时
情绪又再度激动起来···
一直到进了冲凉房
借着水声的掩盖
我终于还是哭出来了···
而且哭得不能停···
幸好冲凉时间很长
所以才不会那样狼狈···
昨天心情本来已经好转了
可是在看到慧欣的blog后
眼泪又再度掉下来···
唉···
我就是控制不到啊!!!!
有人用“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她又不是不回来了”、
“离别是为了下次的再见”等等理由来说服我
可是心里的伤感还是止不住···
唉···
难过···
不舍···
沉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