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一个人的怡保疯狂之行+终于看到哈利波特了

那天星期五
上完通史的tutorial后
心血来潮
直接回家
然后就决定搭巴士上怡保去看戏
连文学史都不上了···
等了半小时巴士来了
上巴士一路直到怡保
然后再转搭另外一趟巴士到了Jusco
直接冲上楼去买戏票,选了一个好位子
买到了再到楼下去吃麦当劳
时间一到
我第五个进场···
整部戏全长2小时23分钟
我从5点10分进场
7点44分散场
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说实在的
这部被我、依媚、欣怡等一众哈迷期待了很久的戏
并没有很好看
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描写哈利&金妮、荣恩&妙丽的感情
不然就是哈利设法从贺拉斯教授那里得到回忆的情节
最后最后的那些打斗场面反而草草就结束了
一代名巫师,霍格沃茨的校长阿布思·登不利多死得好仓促哦
觉得好可惜···
之前欣怡就有跟我讲过
说这部戏跳太多了
那时还不明白
看了后终于懂了···
不过···嘿嘿···不过···
有几幕的哈利好帅哦
第一幕就是在魁地奇的选拔赛中
身为队长的他
在一旁干为好朋友紧张
一直在那边讲:“Come on!!Ron!!”
还有一幕
是在荣恩赢了魁地奇比赛后的庆祝会上
妙丽说哈利不应该用幸运液来让荣恩赢比赛时
哈利出示没用过的幸运液那边
连点了两次头的哈利好帅哦
那神情很自然
就像平时我们会做的事一样···
最后觉得哈利超帅的一幕是在
妙丽看到荣恩和拉文德接吻后伤心离开庆祝会场时,哈利去安慰她那边
在妙丽用魔法变出来的小鸟赶跑荣恩后
哭的更伤心时
原本坐在梯阶上层的哈利很自然的就坐下来
把自己的肩膀借给妙丽
让她靠着哭···
这种纯友谊的安慰很好
有感动到我···
让我再一次想到了上次安慰慧欣时的情景
最后最后
在亲爱的校长死时
金妮用了同样的方法去安慰哈利
让伤心难过痛哭的哈利靠着自己
除了只能用手轻轻拍着哈利的背后以示安慰外
其他什么都不能做···
唉···

看完戏
已经7点多要8点了
在Jusco随便走走时
遇到慧欣跟她的朋友们
因为觉得会尴尬、不自然
所以没应慧欣的邀约跟她们一起走···
自己一个人到外面去等巴士
可是原来市内的巴士6点后就没走了
原本想疯狂地自己走去巴士站的
可是绕着Jusco走了一圈后
实在是不行了
只好老老实实的回到巴士候车亭去等德士
上了一个印度佬的车
怕怕的
不过还好没事
安全到巴士站
安全的上巴士
最后安全的到金宝
再最后安全到家···
好累哦~~~~
不过因为看了哈利波特
心愿了了
所以虽然花了RM49
还是觉得蛮值得的···
在巴士上又跟依媚心灵相通的在同时SMS给对方
真是···
不懂怎样讲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