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百味杂陈···

今天下午
依媚上云顶了
去看《哈利波特》了
算来
我好像也有5百年没上云顶了
好想念云顶上面的茶叶蛋哦···
以前跟三伯他们一起上去
玩了一、两天,下山之前总会去买一两粒来吃
气温低低
吃着烧烧的茶叶蛋
那感觉真是爽到爆~~~
哈哈···
怀念···

今天上完中国文学史后
自己一个人站在Blok D的门口处
沉思了好久
想了好久
暗暗在心里下了决定
就是希望把一直绕在我脑海的奇怪念头挥掉
可是很难
真的很难
没有自信可以真的完全不去想
可是我会尽量克制自己的
因为意识到我的人生不应该只有那件事
加油哦~~~

突然好想要有一辆车
如果有车的话
那我只要想去哪里就可以去哪里
不用等别人来载
不用看别人的脸色
也不用欠人家人情
而且还可以跟丽敏分担下
不用每次都是她载
可是···
一切都只是我的想法
因为爸爸说:“学生就应该要踏脚车,驾什么车啊?”
唉~~~
梦想还没开口
就已经幻灭了···

1 条评论:

  1. 想想昨天的事情。。。
    讲讲今天的是非。。。
    那是女人的本性。。。
    你说你有虚荣心~
    那也是女人的本性。。。
    一天到晚胡思乱想。。。
    依然
    离不开女人的思想模式。。。
    是件好事来的。。。
    证明你是女人。。。
    不是女孩。。。
    长大咯。。。
    可喜可贺呀!
    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