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吓到+友情的领悟

星期六一早起来就去学校补国学概论的课
还没上课时就已经有预感自己不会听课
结果还真是这样
一开始,依媚还没来时
我在那边算survey
一直算到老师给我们下课时才算完
之后依媚来了
就一起去吃
吃好了回到班上
就开始一直在讲话
从哈利波特一直讲到我们各自的blog
在哈利波特方面
我们的看法很一致
所以聊起来特别爽···
其实我们的看法很多时候都一致
哈哈···
然后慢慢的我们讲到blog
她说她不小心按到我的另外一个博客
然后就看到我的那两篇心情秘密
还说看到<回忆>时觉得很戏剧性
还在blog那边写“看了蘑菇小姐的blog后心情很沉重”
在知道她看了那里的文章后
一刹那间觉得自己有种被看光光的感觉
不过还好是她看
不是其他人···
只要是她或者慧欣
我都ok的
其他人就能免则免···

依媚在看了我说“最近喜欢赖着慧欣”的那段时
就问我有没有怀疑自己喜欢上慧欣
我还没回答她
她就说自己以前也曾又过这种感觉
说Form 2时很喜欢跟一个女生在一起
每天在期待那个女生的信息
还说Form 3分班后很伤心
每天下课都去找她
只是后来也不晓得什么原因
突然“醒悟”过来
突然跟那个女生没话说
突然觉得自己很笨···
听她的真心告白
我才说:“对咯!!我也是有这样想过!所以那些survey我都选bisexuals啊!”
我没想到我会把这困扰我的想法说出来
我更没想到,原来不止我曾有过这种很可怕的想法···
唉···
我们两个还真是相像到某种可怕的地步···

这时突然想到
我和依媚的默契是在于
我们两个很多时候都同时想到一样的东西
然后又差不多在同一时间想讲出来
最后不是她说就是我说
再不然就是
她想说什么,我懂;
我想说什么,她懂;
大部分时候我们都catch到对方的意思
而且我们的想法+观点+看法+感觉+兴趣等等等东西都很像
这时我跟依媚之间的默契;
而我跟慧欣的默契却全然不同
我跟慧欣是会在同一时间讲出同样话
不然就是只要一个眼神
我们就能懂得对方在想什么
另外
如果我要很认真地骗人(善意的谎言)
只要我开一个头
她总能很自然的帮我接下去
或者说是帮我圆谎
讲到很像真的一样
完全不用排练
所以我有时真的很佩服她的随机应变···
更感激她对我的了解
另外我也会很容易察觉到她心情+脸部表情的变化
她自然也一样
很多时候我们不用明说
却可以了解对方的意思···
我喜欢这种感觉
不管是跟依媚还是慧欣
我都喜欢
突然又想到嘉歆
以前的我们也是一样
一个眼神就可以明白对方的想法
这种心照不宣的友情很棒
希望永远都不会变质···
希望···
真的希望···
真心的希望···

2 条评论:

  1. 哈哈。。。
    又是我啊~
    其实我也很喜欢你呀,
    我疼你,
    我也知道你疼我。。。
    很感激你对我那么好。。。
    我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很孤独。。。
    还好有你。。。
    谢谢你愿意做我的老婆!
    “GAMNA”(T.T)

    回复删除
  2. 一样···一样···的感激你···
    谢谢你···
    很多方面真的幸好有你···
    不然我都不懂会怎样···
    爱你哦~~
    老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