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累···活该···自作自受···

已经早上6点25分了
我又熬通宵了
这已经是这礼拜的第三晚我没好好的睡觉了
好想念我的床哦···
从刚才到现在一直在赶通史的书面报告
已经严重迟交的这份报告
还真是···
唉···
通史除了书面报告之外还有5000字的论文
还有国学概论的东西要做
此外还有英文、文概3500字的论文
最后还有现当代+国学的报告
东西一堆还没做···

刚才一直在钓鱼
后来不问自取的拿了丽敏的咖啡来喝
现在才比较有精神
刚才放学回来的心情糟透了
一想到有很多东西要做
而且这些东西还是在拜五就要了
心就“毕测”
坐在阿辉的车后面
不小心热泪盈眶
心里一直在骂自己:“你哭什么哭啊?你现在之所以酱忙,还不是自找的?早早可以做却不做,现在全部堆在一起,当然很忙啦!怨不得人,是你自己活该···”
越自责越想哭
但幸好最后我稍微调适了下心情
擦掉眼泪+深呼吸
才没被别人发现···


渐渐的亮了···
再过8小时多
慧欣就要回家了
家里就会只剩下我一个人了
我不在乎自己一个人在家
只是慧欣不在
就会觉得很无聊、很闷
而且
她买下午3点的票
而我却从2点就开始上课一直到3点半
所以我不能到巴士站送她
不过还好
她是跟益庆一起回
至少从这里到KL
有益庆陪她···
原本以为
刚才可以跟她同时一起关灯睡觉的
可是结果却是
她开灯小睡
我开灯在外面做功课
可惜···
可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