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妒忌···

晚上10点多
从Tesco买完东西回家路上
慧欣男朋友打电话来说她姐姐生小孩了
问慧欣要不要一起回去看小孩
犹豫的慧欣询问我意见
其实我并不想她回去的
因为我想她回去说不定会···
可是身为朋友的
不能因为自己的意愿而害到她
所以我还是站在劝说者的立场帮她分析利害
并且鼓励她回去向一些鼠辈示威
其实我知道
这是她心里最想做的事
只是希望得到别人的鼓励还有认可而已
所以我赞成她去为自己的爱情做一些应该做的事···
可是真正的自己却不希望她回去···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
心里觉得她回去或许会怎么样怎么样
所以不希望她回去
我想
我应该是在妒忌吧!
妒忌她回去找男朋友而把我丢下···
虽然知道自己不该有这样的想法
因为毕竟是两回事···
可是还是···
这感觉就像之前听到嘉歆说她在大学交到了一个好朋友时那样
就是感觉怪怪的,酸酸的
有少少的不爽···
厚!!!!!
我还真是心胸狭窄
爱情和友情明明就是两回事嘛
我为什么硬硬要拿来做比较呢?!
我这种态度以后如果真的谈了恋爱的话
那我不就会是那种坏女人咯?!
唉···
不行不行!!!!
要改要改!!!!
可是我真的没自信能办得到···
救命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