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伤心 VS 无助

凌晨4点06分
整家人都睡了
刚干完累积的通史练习
再犹豫该不该睡觉···
心里挂念着慧欣的事
所以特地调了S.H.E的《保持微笑》来听···
听到里面其中一句歌词
“心疼的把她搂在怀里,说不哭不哭我却先红了眼睛”
想起了昨天慧欣因为爱情问题哭了
那是她第二次在我面前掉泪
我靠过去安慰她不要哭
她抱住我哭的更伤心
悄悄地,我也流泪了···
那是我第一次这样抱着别人
也感觉到慧欣因为哭泣而颤抖的肩膀
情节就跟小说里的一样
可是看着她伤心、难过、痛哭
自己竟然一点忙都帮不上
甚至连句得体的话都说不出口
觉得自己好笨哦
以前不是还因为解决了先雄沅萍的问题
而沾沾自喜地称自己为“爱情专家”的吗?
原来一直都是我在高估自己
如果真是爱情专家
那么为什么连自己好朋友的爱情问题都帮不上忙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