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警觉···

刚才吃过晚饭后
丽敏要去买formal衣
我们就一起陪她去看
那间店里面有一面可以看完整身的镜子
在丽敏试衣时
我站在那面镜子前面
审视自己
发现到
我还真的是有够丑的!!!!!
长的矮矮的就算了
还一点身材都没有
看起来就像一团肉
唉···
衣服又不得体
看起来不止没精神
而且有种恐怖的感觉···
可悲啊!!
可怜啊!!

1 条评论:

  1. 亲爱的老婆,
    你怎么能够酱或自己呢?
    你也有你漂亮的地方呀~
    你跟丽敏不同,
    她是走成熟路线的。。。
    你是可爱教主呀。。。
    你的小熊维尼也很可爱呀。。。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造型。。。
    你也找到啦。。。
    没有精神自是因为不够睡而已。。。
    哪里像我,
    黑眼圈酱深。。。
    每天被问是不是每天没有睡。。。
    说我超憔悴。。。
    拜托。。。
    我每天都有睡也~
    我才可悲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