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生命···

刚才放学时
慧欣跟我讲
她朋友的哥哥跳楼自杀了
心里稍稍的震惊了下
觉得生命真的好脆弱
随时都会有状况出现
唉···
虽说生死有命
可是很少有人真的能看破红尘
豁然的看待生与死···

刚才光勇send信息来说
他们学校也失守了
有人中H1N1了
唉···
现在这种病毒传得到处都是
还真的很危险···
刚才下午我给那些比较好的Form 6的朋友发信息
问候他们之余
顺便了解一下他们学校的情况
光勇回我信息时是这样写的:
“你好意思酱迟才问我。我刚刚大病初愈幸好不是H1N1。我们这里暂时没有受感染到你还好吗?”
看到他的信息
心少少温暖了下
他写信息的语气还是跟以前一样
看了他的信息后
我又在怀念以前的日子了
唉···
总是没办法忘怀
总是因为一点点的线索
就能想起一大段的回忆
啧啧啧···
真是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