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再度与Harry Potter没缘 +好累哦···

今天吃了晚餐后
稍做休息下
就直接上怡保找Harry Potter看
结果还是看不到
不管是Jusco还是Ipoh Parade
戏院全部都没有上映
好失望哦···
两次了
两次特地去看
可是却与它擦肩而过
是不是注定了我和Harry Potter没缘分?!
唉···

刚才去Old Town吃宵夜
喝了一杯特浓怡保白咖啡
很甜···
咖啡味很浓···
可是在那里时
突然觉得我好累~~
不是精神上的累
而是心灵上的累~~~
真的好累~~
甚至有点突发奇想
想离开···
不想再跟她们呆在一起
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只是真的觉得好累
真的想逃离这里···
觉得心好沉重···
喘不过气
总之
想自己一个人清静清静
像那些戏里面的人一样
一个人去旅行
去理清自己的思绪
唉···
突然理解
为什么之前有人讲
“人与人之间应该要有点距离,靠的太近的话就会发现很多之前看不见的缺点···”
唉···
距离···距离···

2 条评论:

  1. 人类是群体生活的动物。。。一个人的晚餐无聊寂寞。。。两个人能开心的直说。。。三个人可以给你勇气~什么事有我陪你。。。我帮你撑腰。。。照顾你~保护你~逗你笑。。。如果你想安静沉思。。。我也会默默陪着你的。。。不要怕。。。不要绝望。。。

    回复删除
  2. 没有绝望
    只是很失望而已···
    你确定你会陪我?
    我告诉你哦
    我真正疯起来时是很恐怖的
    到时会做出什么事我自己都不知道
    你不要后悔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