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心···还是沉重···

今天上完通史
等上国学时,有很多时间
因为要renew书
所以就到Blok B去了
在那里风大大、凉凉的
所以我们一坐就是2个小时
当然又聊了很多···
我告诉她
如果我谈恋爱
一定会是一个占有欲+妒忌心很重的女人
她点头认同并且承认自己也是这样的女生
然后我又说:“是不是只要他对你好一点,或者给你一些反应,你就会高兴老半天?”
她又拼命点头:“对咯对咯!”
唉···
我们的征兆一样···
只是她似乎比我幸福多了···
因为她得到他的认可
我却没有···
唉···
有时想想
自己现在这种情况到底是不是自己自找的?
就是所谓的引火自焚+惹蚁上身
真是活该···
如果上次没有那么做
现在就不会这样牵肠挂肚+思念殷殷+多愁善感+心不在焉+害怕分离
也不会一直在那边妒忌+吃醋
唉···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我还以为自己短时间内应该不会遇到这种暗恋人的情况的
哪里知道
最后还是遇到了···
可悲···可悲···

1 条评论:

  1. 嘿~女人
    部落格可以留言咯,
    得空多来捧场^·^
    不可以因为某些事情而又先入为主的看法呀!!!!
    虽然那是你的style...
    讲你也不一定会听
    germini 是那么铁齿的啦。。。
    哈哈。。。。
    不过别忘了。。。
    如果有什么事想说。。。别忘了还有我呀。。。
    我最疼你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