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持续沉重···

今天英文没上
所以多了很多时间来聊天
依媚跟我说了很多她对爱情的看法
她的抱怨、她对她男朋友的要求等···
我也问了她
如果心沉重怎么办?
她说了很多方法
比如:看戏、听歌、还有哭···
可是我自认这些办法根本没用···
结果
心还是持续沉重中···

刚才智斌给我们做survey
问到压力来自何方
我选了友谊方面的
理由是“不懂要怎样面对”
对于问题的反应是“想逃避”
这些都是我的真心话
我真的真的想暂时清静清静下
避开会让我心起涟漪的人群
到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去理清自己的思绪···
原本就想明天逃去怡保看Harry Potter的
可是原来国学概论有上
唉···
计划又泡汤了···

之后又有一个Y1S2的心理学男生
拿着他的survey form要我们帮忙填
题目好像是关于正常与不正常的恋爱的
有一题就问道:“你会是单性、同性或者双性恋?”
我犹豫了几下后
竟然选了“双性恋”
这个答案是以前的我绝对不会选的
我的天啊!!!
我不知道我到底怎么了···
是不是表示我有可能会变成lesbian?
天啊!!!

刚才又在烦几时回家这个问题了
原本计划下礼拜回的
因为时间还有少少充裕
而且丽敏她们也会回
可是慧欣的爸爸打电话来
要她下礼拜回家,然后一起去新山喝她表哥的喜酒
如果是这样的话
就表示即使我们一起回去
也不能一起上来了···
我不要这样!!!
然后慧欣又讲:“要不然下下礼拜再回去咯!到时我再陪你一起回!这样的话,我就不用replace我拜五的课,然后可以拜五上完课了再去新山。然后礼拜坐晚上十点的巴士回来这里。”
这不就又表示
如果我没回家
我又得一个人在家了?!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一个人坐这样晚的巴士上来,危险!!
到这里时都已经3、4点了,危险!!
而且
没有慧欣在家,我也不想在家···
因为会闷···
唉···
曾几何时,我把慧欣看得这么重要了???
也许以前就已经很重要了
只是最近又升级了,变得更重要了!!!···

刚才丽敏发现以腾的personal message
似乎在影射慧欣
他这样写的:“block了如果让你快乐些我无所谓,不过那十年的友情算什么?”
他似乎知道慧欣delete掉他了
哼~~~(冷笑)
他还当我们是朋友吗?
如果是朋友,为了钱可以直接用怀疑的口气来质问人的吗?
而且之前是谁block谁先啊?
真是的!!
每次只看到别人对他不好
也不想想他是怎样对我们的?
厚!!!
怎么会有这种人啊?
真是一种米养百种人
我总算见识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