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郁闷···

因为怕今天早上的通史课会起不来
所以昨天又通宵不睡了
结果今天去学校一直在钓鱼
除了钓鱼之外
还很没精神地一直处在状况外
难为依媚一直在跟我讲话···

在国学概论课上完时
因为发现上礼拜的出席率没签到
于是就去跟老师讲
老师敲了我的头一下
然后讲:“下次不可以这样迟才讲啊!”
怪了
上礼拜我明明有来的啊
为什么会没签到叻???

上英文课时
听到依媚讲通史的书面报告要在present后的第10天交上去
整个人吓了一跳
不是都是两个礼拜的吗?
然后又问菀浇
结果静婷代答说:“我好像听老师讲是7天···”
直接——————Kong Kong
晴天霹雳
如果是这样的话
那不就表示我们的这份已经严重迟交了?!
要扣分的叻···
本来就对自己做的东西没信心
结果现在知道
还没给老师看就已经从不知道多少分开始起跳···
惨了啦!!!惨了啦!!!

今天已经拜三了
明天丽敏&霞霞就要回家了
后天慧欣&益庆也会搭巴士回家
很快的
这个家将会暂时只剩下我一个人了
应该会很空虚吧···
拜四倒还好
因为至少还有慧欣陪我
可是一直到拜五
慧欣自己也会回家的
而且没错的话
她会买2点的巴士票
拜五2点我有课
也就是讲我不可以送她去巴士站咯
好失望哦···
虽然不喜欢分离的场面
可是比起直接离开而没有当面道别的话
我更喜欢前者···
唉···

最近有跟依媚讲到
哈利波特里面的记忆还有冥想盆
我问:“这样把记忆抽出来,脑袋里面还会不会有那丝记忆?”
依媚讲有
我顿时觉得好失望哦···
如果把记忆抽出来就可以忘记某件事的话
我也要抽···
我不介意抽多少
只要可以把我不想要的记忆都抽调就好咯···
这样或许就不用一直想起那些奇怪的想法···

1 条评论:

  1. 唉~
    人家也不舍的你呀!
    才不要你送我叻。。。
    等下你要一个人默默离开
    超难受的~
    不忍心让你难过
    等我回来还差不多
    一起睡觉
    好想陪你回去
    不想你一个人在家
    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