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Sienz···

昨天早上的课被我故意忘掉
一直到下午才很不甘愿地去上tutorial···
做一次上了3节的研讨课实在是有够够力的咯
时间都不会过的···
sienz啊···
一面上课一面钓鱼···
鱼钓够了后就拿笔随手乱画···
拿到的别人的报告都被我画得乱七八糟的
可是没有一个是重点···
=.='''

早上在床上翻来覆去、睡睡醒醒之际
收到淑仪寄来的信息
告诉我说她面试成功了···
中文之路答应要聘请她了···
我马上醒过来
除了恭喜她之外还赶快地把我的履历表也寄过去看看···
时间越来越靠近了···
唉···

前天去看了《I 爱HK》
第一次坐couple seat
位子超大的
坐了很舒服···
哈哈···
这是一部搞笑片
打的是温情牌
就马马虎虎咯~~
本人还是喜欢《最强囍事》多一点···

昨天去看了刚上映的《The Mechanics》
主角是我的帅哥--Jason Statham···
虽然是冲着他才去看的电影
不过讲真的是有点失望咯···
这部电影不像《Transporter》那样好看
而且还有点沉闷···
不过却是有够血腥的···
but anywhere他还是很帅~~~
哈哈···

P/S:等下又有令人感动的non-stop补课
想到就觉得很讨厌~~~
不过现在重点是One Fm的音乐玩Fun天···
想去看看
所以如果真的有去上课
那我应该是上到一半跑路呱···
哈哈···
不过还不确定起不起得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