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韩国烤肉大餐···

配合丽敏男人的到来
在霞霞的提议下我们去吃了韩国烤肉···


在还没开张前就引颈期盼的一顿饭终于可以吃到了
是还蛮开心的···
前天才在msn上跟依媚聊起这间店···
已经去吃过了的依媚稍稍跟我讲解那边的情况···
不过等到自己真正去体验时
那种感觉真的不是一般的妙~~~

那间店一进去就可以看到一橱的人参···
之后会看到柜台
在柜台的对面就是我们顾客吃东西的地方···
如果再往里面走去就是VIP房间···
在我们普通的座位的入口处有一张Super Junior的签名海报
本来想把那张海报拍下来的
可是因为在入口处太引人注意了
最后还是没拍到~~~
遗憾啊~~~

普通间的地上是木制地板
每个顾客都是坐在地板上吃东西的···


另外在每张桌子下面都有一个大洞给我们放脚
整个感觉就是很nice~~~
哈哈···
超喜欢的···
这里的白开水也是很特别
并不像我们平时喝的
反而有点类似茶掺水变出来的···


最后我们4个人各叫了一锅饭、2盘猪肉和一瓶烧酒···


东西都很好吃
尤其是那两盘烤猪肉

真的是超好吃的~~~
맛있는~~~~
哈哈···
之前看韩剧
尤其是《我叫金三顺》时就一直看到她们在喝
看着看着以为会很好喝
哪里知道它实在是有够“药”的···
味道很难闻也很难喝
喝时就感觉舌头麻麻辣辣的···
吞下肚后整条食道就是烧烧的···
那瓶烧酒有19.4%的酒精
我只喝了几口整个人就晕晕了···
不过最后还是和丽敏一起喝完了···
哈哈···
爽啊~~
那里的人从老板到员工清一色都是韩国人
自己人跟自己人交流时都讲他们的母语;
跟顾客讲话时都是以英语交谈的···
发现到老板的侧脸不错看
某些角度很像《原来是美男啊》的新禹哥
不过正面就···
我和霞霞被他侧脸和正面的差别吓到了!!!
哈哈···
另外还发现到员工们都很喜欢逗小孩子
每个来这里的小孩子都获得了老板送的一枝棒棒糖···
38霞霞也要
可是碍于年龄关系最后都没敢上前去讨···

吃饱后就到隔壁的韩国商店去看看
里面卖的都是韩国东西
有冰淇淋、果汁、汽水、快熟面、零食等···
在大冰箱里面看到了一罐青色的汽水
好像是《我的女友是九尾狐》里尾狐喜欢喝的那种···
怕自己搞错所以还很仔细地去看了那罐水
应该不会错···
最后我、霞霞和丽敏男人各买了一支冰淇淋来吃···
很好吃
不过已经在融着了···

P/S:以往都是在韩剧里听别人讲韩语
可是今天近距离地亲耳听到韩语
感觉还真兴奋啊~~~
看着两间韩国用品店的生意都不错
不得不佩服韩风的强劲···
劳苦功高的韩国艺人们自然是这股势力的开国功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