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心情不好···

昨天有文字学的早课
可是潜意识已经自动ignore掉它了···

中午走路去学校途中手机响了
以为是朋友打来的所以没想过要接···
等到脑袋灵光一闪“可能是星洲打来”时已经太迟了···
之后心不在焉地上大雄的课
今天讲了什么笑话也没注意听···
一直在忐忑不安地看着电话
期待它会再响起···
无奈结果是失望的···

下课后跟伟汉确认了星洲KL总社的电话号码
在依媚的鼓励下敢敢打电话去问
结果那里的人说麻坡分行规模太小了
所以不收实习生···
原本把全部的希望都放在这里的
一下子什么都没了···
心情彻底被破坏掉···

回到班上上课时又被召集讨论元曲研讨课的东西···
原本分好好的12组却因为有一组的同学换班了搞到大家乱了手脚
偏偏替代的那组在等下就要进行点评···
班代把目光放在我们这些4个人一组的组别上
硬硬要我们抽人出来填补空缺
大家你看我我看你都不想动···
因为时间很“充足”所以没人想去做冤枉鬼···
原本就不好的心情一下子更糟了
火都上来了!!!!
看着那些换班的人的名字
直接想把每个人都抓来打···
之后得知那些人在新年前就已经换班了
所以不能只怪他们···
可是知道了又怎样叻??
心里更是毕策···
最后在被逼的情况下大家进行抽签仪式
结果就是原本跟我和依媚一组的莹玉佩莉去填空位···
事情看起来好像解决了
可是心里的火和怨气迟迟没消退···

接下来的课一字都没听进去
一直在懊恼实习的东西···
想着想着视线模糊了···
依媚安慰说雨后会有晴天的
想跟她说现在已经在下着大雨了···

原本预定要上到7点的课因为课室被当成考场而作罢
提早50分钟下课···
一下课去了厕所
在厕所忍不住哭了出来···
后悔、自责、生气、失望、茫然、挫败等等负面情绪全部涌上来···
心想这应该就是之前懒懒散散、不积极找工的代价···
好不容易平复了心情
走出校门等丽敏她们···
在校门口打了一通电话给爸爸
跟他说目前的情况···
爸爸还是那句话:“看啦!看你要怎样咯!”
鼻子开始酸酸的我含糊地答了几句···
随后爸爸再问:“几时再回来啊?知道吗?”
直接热泪盈眶···
回答了不知道后好像已经说不出话来了···
爸爸回应的声音好像有着明显地失望···
挂掉电话前爸爸再问:“都可以啦hor?没有怎样啦hor?”
我还是“嗯嗯”地回答了···
不知道声音听起来有没有很奇怪
不过电话一挂断直接当街掉泪···
幸好丽敏她们没马上就来
不然我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她们叻~~~
越来越觉得难过
越来越觉得自己现在这么辛苦到底是为了什么
想放弃了···

P/S:现在一面打着blog还是一面鼻酸
只是丽敏的男人就坐在对面
所以一直勉强保持着形象···

P/S:现在心情真的非常不好
再加上生气老师一下子补这么多课
所以真的不想去上课···
可是又怕签不到名···
唉···

2 条评论:

  1. 傻婆
    不哭哦
    一定不会有事の
    相信你爸也知道你在哽咽了
    只是他不懂该说什么
    怕再说下去你会稀里哗啦个不停
    哈哈
    没事的哦
    一定有希望的。。。
    妖怪SAYANG 哦
    不放弃就一定有机会
    相信你自己哦
    不用强压抑着
    适当的抒发反而心情会好点哦
    无论怎样大家都会陪着你哦
    ~~~~<3

    回复删除
  2. 我也经历过类似的事情
    我明白那种茫然
    相信我吧
    船到桥头自然直
    很快就会有个结果的
    大不了就学校帮忙找
    给学校找也未必是找不到好的
    不要那么快灰心~
    加油! muak~ >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