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最近比较烦···

最近渐渐意识到火烧眉毛的压迫感···
早在两个sem前就已经知道必须要开始找实习地点
可是做人很不积极的我一直到现在都还没真正开始找···
那天阿V宣布那些还找不到工的人去跟她讲
她会提醒老师帮忙留意···
结果整班同学里只有我一个去找她···
事后想想下又觉得后悔
因为担心如果老师帮我们找到城市的工
到时候又得担心住处的问题···
也因为这样
我现在才算是真正开始起步找工作···
原本目标锁定漫延书局
可是昨天得知它已经请了4个人了;
之后再把目标换成Ai FM
可是却因为自己的不积极
错过了找老师签名的机会
这也等于错失了去电台和电视台实习的绝佳机会···
现在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了···
一再跟爸爸说:“要不然就试试看去麻坡的星洲咯。”
可是爸爸也一直说那里规模小
他希望我可以在实习的期间好好学点东西···
我明白他的苦心
可是···
唉···

每次一遇到挫折
就会很讨厌自己的无力感···
生气为什么自己那么没用?
为什么自己一点都不积极?
为什么什么事情都要问爸妈?
为什么一点主意都拿不到?
为什么不坚持己见?
为什么这么软弱?
为什么什么事情都要靠人家?
为什么每次都要等到火烧屁股了才知道事态的严重性?
为什么···
为什么···
总之就是讨厌自己
很讨厌···很讨厌···
我也想像别人一样积极、主动、有主见···
啊~~~~~~~~~~~
烦死了~~~~~~~~~~~~
为什么要有training这个东西啊??!!

1 条评论:

  1. 就是因为我们没主见不主动不积极
    才需要training咯
    不然以后怎么找工呢??
    take it as a challenge la
    过了就觉得其实没什么了~加油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