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面试···

星期一那天一直战战兢兢地在看电话
怕中文之路的人会打来
可是一直到放学时电话都没响···
看到都没人打电话给我
于是我很“积极”地打回去找他们
可是电话都没人接···
没人接就算了
竟然还要吃我钱···
真是的···

回到家开了email才知道自己send去的resume有问题
她们开不到···
重新再发过一次履历表···
在电邮发出的5分钟后电话就响了
果然是中文之路的人打来的···
要我隔天去面试···
当晚稍微问了淑仪面试的大概情况
听她说得很轻松
所以讲真的我好像也没什么紧张感···

昨天一早就搭巴士下KL
照着负责人跟我说的路线找到了中文之路的所在地···
然后就开始面试咯~~~
一开始的自我介绍就已经吃螺丝了
之后再被问到“为什么我们要请你?”的问题
慌了的我随便回答
结果被shoot···
haiz···
所以我说我实在是很讨厌这种没有建设性的问题···
再来是大概跟我讲解她们那里的工作性质
还问我说如果要我去做研究可以吗
那时的我当然说可以啦
不过到时候是怎样就不得而知了···
最后的最后
我问了很敏感的薪水问题···
负责人说有1千块···
我听了并没有很开心
反而有点失望···
因为听淑仪讲说她有千二块···
心里不平衡···
离开前那个主管级的人再问
说教书、文书、研究三个比较喜欢哪一个?
我回答文书
她记录下来了···
还说以后主席出外的演讲稿要我写
我当场冷掉···

从那里出来后马上打了一个电话回家
跟妈妈报告这个消息···
妈妈自然很开心
可是我却一点也没有成功的感觉···
现在想想有点后悔自己选了文书的工作
想反悔选回教书···
因为可以接触到韩国学生···
哈哈···
梦想中的学生叻~~~~
haiz···
面试了之后反而不想去那边做工了
这样想会不会很“折恶”啊???
haiz···

P/S:昨天坐火车从KL回来金宝
原本预计下午2点54分的火车竟然严重迟到···
等到上了火车后已经是下午3点50分了
原本还希望赶回去看依媚present的
可是还是错过了···
心里有少少愧疚感···
因为如果是我present
我会希望她有在班上···
至少可以做我的精神支柱···

P/S:昨天贞忆回来看我们
第一顿晚餐就去吃火锅
除了我们这几个之外
还包括了以前有过一面之缘的贞忆朋友慧婷···
吃饱饱后再去打pool···
是第一次玩这种东西
新鲜···
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