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拉曼大学中文系新春晚会--兔步腾飞迎新夜···

这个星期最大的生活目标是新春晚会···
之前一直在烦恼穿着的问题
后来很幸运地在晚会前一天找到了衣服···
丽敏的朋友雨绯讲过仙女一定会出现
所以霞霞是我的仙女吗???
哈哈···

当天下午去依媚家scan文凭···
然后在她的见证下草拟了要寄去星洲的mail
严重意识到自己并不在行写这些很公式化的东西···
还一直被她“取笑”···
哈哈···

晚会其实是从晚上7点开始的
已经说好可以载我们的朋友却迟到了···
等到我们去到了会场时已经是7点半···
中华研究院的院长已经在致词了···
会场里的座位排成了婚宴酒席的样子
大家好像都盛装出席哦~~~
因为觉得穿的裙子很露
感觉很像什么都没穿
所以我一直紧贴在依媚身边
用她来遮住我···

晚会一开始是颁发奖品
奖品是要颁给那些很勤力阅读的人···
在全部三个学年里会各选一个得奖人···
伟汉不出所料地成为了我们这一届的得奖人···

奖颁完了后就到晚餐时间···
食物马马虎虎···
咖哩咸得要命!!!!
吃东西时间一结束就到学校的华乐团为大家演奏
一连表演了3首新年歌
很好听~~~

之后陆陆续续就有其他的表演
不过最喜欢的还是智康和美倩两人的深情对唱···
之前就曾听淑仪讲过智康唱歌很好听
现在总算可以听到了···
结果还真的是很棒啊!!!
直接被他迷倒了~~~
帅到~~~~~~~~~~~~~~~
哈哈···

另一场比较令我印象深刻的表演是春璇的talk show···
几个学期前和他一起上了唐宋文选
从那个时候开始才知道他的口才十分不得了···
大雄还说他以后可以去pasar malam卖药~~~
哈哈···
他的talk show成功地炒热了现场的气氛
弄得老师和学生哄堂大笑···
我想他的知名度应该会大大地提高吧···
哈哈···
帅啊~~~~~~~~~~~~~~~

另外还有莉莉和淑仪文序一起演唱《红蜻蜓》···
她们唱的是By2的版本···
整首歌是听到淑仪和文序的声音
反而莉莉的声音没什么听到···

晚会的另一个大爆点是“中文系之花”的出场···
吉祥、Kenny和德莱反串扮演“中文系之花”
3朵“花”一出场就“惊艳”全场、艳压群芳
3位除了派发纪念品给在场的各位之外
还跳了Wonder Girls的《Nobody》
全场直接high翻天···
身为女人
我自认比不上吉祥所扮演的那朵花
吉祥的“纤腰”实在是令我超级羡慕的···
哈哈···

晚会在晚上11点多结束···
筹委们分工合作
只一下下的功夫整个会场就被收拾干净了···
筹委们之后还有庆功宴···
会后大家都在忙着拍照
到处可见人们一堆堆地聚在一起
各选自己喜欢的背景、对象来拍照···
我和依媚也拍了一点···
哈哈···

P/S:在所有出席的老师里
最喜欢就是方美富老师了···
可能因为比较年轻
思想比较能和我们挂钩
所以几乎每一个表演他都很支持···
拍手啦、摇手啦等等···
好喜欢他哦~~~
对他的好感直接上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