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Balik Kampung···

丽敏现在考着最后一张paper
所以多一下下我们就可以回家了···
huhu~~~

昨天晚上本来想早早睡觉的
可是冲好凉出来
然后再弄弄下hardisk里面的东西
还顺便跟慧欣msn一下
弄到来也已经早上4点了
所以就想直接看戏吧···
然后就看了2集半的《恶作剧之吻》···
越看越觉得跟台湾版的几乎一模一样···
可是因为台湾版的我没什么看
所以也只是零零碎碎地记得几个片段罢了···
其中戏里的毕业聚餐地点也好像是一样的
我在看到韩版的那个聚餐地点时
就想这个场景好像在哪里看过
之后想想想
才想起来是在台版的《恶作剧》里面···
哈哈···
连场景都一样···
哈哈···
不过越看真的越觉得金贤重很帅···
而且那个像猪头的女主角看久了也没那么丑了
反而觉得她有几分像尹恩惠···
只是还是喜欢林依晨演的袁湘琴多一点
因为林依晨有点baby fat
看起来也是笨笨可爱可爱的
这个韩国的女主角看起来不像是那么笨的人···
至于男主角我会喜欢金贤重多一点
因为他比元畅帅···
哈哈···
不过要承认的一点就是
元畅的演技比金贤重好很多
看了6集后发现到金贤重的表情来来去去就那几个
即使在演着搞笑的戏码
也不会像元畅那样鬼马···
大概是顾及自己偶像的形象吧···
而且也觉得金贤重的肢体语言有点不协调
走路、跑的时候都怪怪的···
哈哈···
至于韩国版的二男就跟台湾版的大东一样痴情、滑稽···
哈哈···
表情都是超级搞笑的···
哈哈···

一直看到早上8点才关电脑去睡觉
在拿衣服去晒时赫然发现到丽敏的车锁匙不在平时的地方
还以为不见掉了
里里外外找了2遍都找不到
吓死我了···
不过最后去摸摸下她的书包
才总算是找到了
真的差点就吓死了···
幸好没事···

印象中好像很久没有看通宵的戏了
所以今天重温旧梦
感觉还是不错的···
只是之后做了一个奇怪的梦···
我竟然梦见自己怀孕了···
整个梦境就是很奇怪的feel
场景也是一直换来换去的
不过唯一不变的是
在梦里我真的怀孕了···
而且可以很清楚地感觉到肚子里面的那种“实感”···
哇靠!!!
只是一觉起来时心里的感觉很怪
说不上来是什么感觉
可是可以知道的是那种感觉很不好受···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开了电脑后马上去Google Search
解梦那边是这样说的:
“如果是年轻女孩梦见怀孕,
还没有恋爱的女孩,
做到自己怀孕的梦,
如果梦境是快乐的,
说明你真的很想得到幸福的爱情,
在平时羡慕别人的同时,
潜意识里有了“如果我也这样该多好”的想法,
所以在梦里就会体现出来;
如果梦境是苦恼的,
可能你最近有麻烦事出现。”
也许它说的对吧···
至少羡慕那边是对的
可是也太夸张了吧??!!
OMG!!
我接受唔到咯!!!
昨天依媚也是sms来问说
如果梦到亲人去世那代表什么?
我把自己曾经查到的讯息告诉她···
哈哈···
不知不觉我好像变成解梦人了哦~~~
哈哈···

在等着丽敏回来
吃了maggi mee后就会回家了···
等待···
等待~~~

1 条评论:

  1. oo~
    你还记得我梦见小孩子的魂魄吗?
    跑去你的肚子了?
    XD
    解梦人~ 你的春天近了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