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离别前夕···

现在是凌晨4点08分
多5个小时慧欣就会去考最后一张卷子了···
然后再过17个小时她就会离开这里
回去新山找她老公了···
所以在17个小时后
我们将会短暂分离大约3个月···
不舍啊~~~~~
这两天晚上
我们三个女人大聊特聊
从自己的身体聊到男人的身体
然后又研究一些“基本”的“知识”
是真的聊得不知道时间过···
哈哈···
还蛮爽的···
最喜欢跟她们一起聊这些会令人兴奋的话题
因为会觉得聊起来时间过得特别快
而且会让人暂时忘记还有其他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哈哈···
这次有从慧欣还有丽敏那边学到了一些东西
以后会好好利用的···
嘿嘿···

前天下午
妈妈打电话来说
家里的网已经装好了
听了好兴奋啊!!!
哈哈···
想到以后即使回到家也还是可以上网就很爽
可是之后又想到
第一次可以自己上网查成绩
可是就要看到自己那个超烂的成绩···
haiz···
难过啊!!!

最近想换手机的心很强烈
可是一想到自己的成绩后
心就冷下来了···
会想:读书都读到这样的成绩出来
还想要用什么高级的手机啊??
然后罪恶感跑出来
欲望会暂时沉下去···
如此反复很多次···
haiz···

现在慧欣还有丽敏都在读书
我原本也在看书的
只是心痒痒地想写blog
所以刚刚用了慧欣的手机试试看
可是不行
所以只好“不问自用”慧欣的电脑···
嘿嘿···

P/S:你不在的日子里
我会想你的
而且可能会很不习惯
因为不管怎么样都是少了一个声音···
你做工要加油哦···
跟你老公要幸福哟···
要吵架的时候想想我就不会吵了···
hoho···
会祝福你的···
也会帮你祈祷的···
加油咯···
亲爱的老婆···
嘿嘿···
米修···米修···

1 条评论:

  1. 呵呵~
    不要担心成绩先吧
    有得上网
    可以让你忘记一切烦恼
    我们也可以常联络
    还可以webcam叻
    呵呵~
    想想若真的考得不太理想没有拿到全A~
    还是自己看到
    不用给人家看了先
    也是不错呀~ ^^
    手机嘛~始终会换的
    再耐心等等吧
    你一定会换到一架符合你所有标准的酷炫手机的
    就好像你一定会遇到你的真命天子的
    你也要加油哦
    要保重
    没有你的日子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我也会想你
    你也是一样
    三个月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和快就过去了
    我会想念每天和你们废废过的日子
    我们看谁先把丽敏的绝招学以致用吧~ XD
    永远爱你的老婆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