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沉重+难过+伤心=心都碎了

昨天是丽敏的生日
我们买了banana chocolate的蛋糕
打算晚上才帮她庆生
算是陪她“度过”21岁的生日
可是人算永远不如天算
傍晚的时候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
大家的mood全部被打乱了···
原本还计划一起上怡保去玩、看戏
可是结果晚餐只是在Maha Maju草草了解
唉···
现在那个看起来很可口的生日蛋糕
仍然很无奈、很落寞的呆在冰箱里···
丽敏的眼泪把所有人的心情打乱了
再一次朋友哭
自己什么事都不能做···
只能由的霞霞&慧欣去和丽敏“谈判”
当然还是没结果···
吃完晚餐回来
丽敏在冲凉
冲好凉后
一声不响就出去了
不管身心都很累的我
早早就跑去睡了
一觉到天亮
一睁开眼
慧欣的老公已经来了
下一秒马上想到丽敏
担心她没回家
马上看过去她放书包的地方
幸好
那位子不是空着的
松了一口气···
今天她的脸色没什么改善
一整天没和她说到话
真的希望事情一下子就会过去了
可是好像很难···
唉···

昨天送完霞霞回家
我、慧欣还有益庆
慢慢地走路回家
一路上我们没什么说到话
也许大家的心里都不好过吧···
回到家
慧欣说
刚才的感觉令她觉得很尴尬
气氛像要分手的情侣
我的心痛了一下
心里很不好受···
唉···
想到了一句话
“真正的好朋友不是在一起时无话不说,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说话也不会觉得尴尬”
心隐隐寒了一下···

上天是公平的
我深深相信+认同这个说法
从拜三present完后
我心就觉得很轻松很愉快
接下来的拜四
一直到拜五上完课放学回家
我都很开心
一直笑笑笑
可是心里一直不断有个念头浮现
那就是:“你现在笑得这么开心,等下一定会很难过的。”
果然不出我所料
事情就这样发生了···
不再开心
不再轻松
取而代之的是
沉重、难过、痛苦、累
我就知道
每一次只要我很开心很开心之后
一定会有事情发生
然后就会弄到我超级沮丧、超级down···
心里感觉似乎是
自己把接下来该笑的部分都笑掉了
那么剩下来的就是一些不开心的成分
曾几何时
这样的想法开始萦绕着我
而且邪门的是
每一次都很准
所以我几乎已经很相信这种有点荒谬的念头···
很悲观吧?
没办法
一而再,再而三的应验了自己的想法
想不相信都不行吧?

1 条评论:

  1. 是我破坏了你们的计划
    对不起
    不是你的错
    那天我不是在冲凉
    我是躲在厕所里
    我不懂如何面对你们
    出来后我就去讨论功课了
    对不起没告诉你们
    让你们误会了
    我一定让你们很失望吧
    有我这样的朋友
    很可笑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