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几句话···

上拜五
心情深受拜四的郁闷的影响
所以一整天一直都闷闷不乐的
放学时
因为要上厕所
所以叫依媚自己先回
上完厕所后
一个人慢慢地走去Blok C
打算要按钱
可是机器不能用
又不想一个人这样早就回家
所以就在Blok C楼上默默地徘徊
最后再拖着沉重的脚步走去拿脚车
走着走着
遇到了蕾蕾
她一看到我就直接说:“婉君,不要这样惆怅啦!什么事情都可以改变的。”
再一听到这句话的刹那间
真的觉得什么事情都可以改变
什么事情都会变好似的
这句话
好像有鼓励到我···

拜五那天
在从KL回麻坡的巴士上
差不多在马六甲境内
我和慧欣聊到之前她分手时的情景
最后
她问我说:“你是不是觉得爱情不可靠?”
我点头
她再问:“你觉得爱情不可靠,是因为看到身边的朋友分手?”
我再点头
然后她说道:“其实爱情也有好的、甜蜜的一面啊!你这个看到彩虹的人为什么看不到叻?”
我默然
真的说不出话来
我知道
我当然知道
什么事情都有双面的
就连爱情也一样
可能是因为自己还没遇到过真正属于自己的爱情
所以一直没办法深深感受到爱情的甜蜜
可是每一次看到那些情侣在那边恩恩爱爱、卿卿我我
我也会羡慕啊
当时就希望自己也有一个男人疼爱自己
可是
唉···
无奈现实总是那么残忍···

礼拜天
在家的厨房
看妈妈煮晚餐时
小姑刚好来看二伯伯的屋子
我、妈妈还有阿芳就聊到那间屋子
妈妈讲上次慧雯回来时
带了她的男朋友一起来看这间屋子
当时
我问:“慧雯有男朋友了啊?”
妈妈点头:“嗯!”
然后妈妈又讲:“你们是没人爱是吗?啊?阿芳?”
我直接、当场就给妈妈炸到
想不到妈妈会讲这种话
心里一直以为她跟爸爸会反对我们谈恋爱
没想到
结果刚好相反
那时我回答说:“我哪里知道啊?切···”
顿了一顿
我又说:“有了男朋友不好,等下分手了很麻烦。”
妈妈又讲:“分什么手?要走就走好来咯!”
我又讲:“Wai Loong分手咯!”
妈妈不屑的讲:“人家分手,你最知道的啦!”
我很自豪地说:“当然啦!”
阿芳只是在那边笑···
既然妈妈他们不反对
那么我想
如果,只是如果
我有了男朋友
我一定跟她讲
无奈
真的只是如果而已···
Haiz···

1 条评论:

  1. 哎呀~
    你眼角比较高嘛
    你不会随随便便
    乱乱找一个人填补自己的空虚嘛
    你要的男生
    是接近完美的吧
    那是一般双子座对身边伴侣的要求
    要找到也不容易呀
    放心吧
    月老在慢慢安排着
    你知道啦
    要interview
    要挑,要选
    需要一点时间嘛
    大家都可以尝试爱的滋味
    但是
    你想要的爱
    是耐人寻味的
    还是像烟花一样
    存在时是很美
    但是会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
    选择前者
    需要耐心等待
    积极面对
    把握机会
    至于后者(不鼓励啦)
    除非太饥渴
    那就随便找路人解决吧
    那样可能会暂且感受到
    不在乎天长地久
    只在乎曾经拥有
    的甜蜜
    你觉得呢??
    你也不差!
    真的~
    算好的
    一等的好女孩
    所以
    要学会爱自己
    别人才会爱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