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哭泣···

今天是持续郁闷的第二天
不过有比昨天好很多
谢谢慧欣的安慰&开解
谢谢丽敏的巧克力
昨晚早早就关电脑跑去睡觉了
可是却没有马上睡着
进房间时
看到慧欣和她老公躺在床上
心里觉得一定有什么事发生了
果然
一下子后
我隐隐约约听到慧欣的抽泣声
心一抽
专心的侧耳倾听
果然是她在哭
心很痛很痛很痛···
想马上转过身去
问她怎么了
可是马上想到现在她老公在
我应该没资格过去关心她
再接着想
也许她哭就是因为自己
一个弄别人哭的人
有什么资格去安慰人呢?
唉···
只好继续躺着
假装自己什么都不知道···
曾经以为自己绝对不会令到慧欣伤心落泪
可是原来一直是我在高估自己
原来自己还是那么地差劲
想到Form 6时
因为自己的眼泪
害到自己跟思维连朋友都做不成
心里更自责
一直在自问
为什么你就是那么糟糕?
难道你还要Form 6的悲惨事情二度发生吗?
想到这
心冷了···

刚才去学校上课时
无意间
听到周华健的《朋友》
心一紧
眼泪马上飙出来
之后收到慧欣的鼓励简讯
更是哭得不能自己
不过
我很确定没被人看见
总算没破功···
最后
带着红红的眼睛+鼻子去到学校
默默地沉思两个小时
心情好像平复了
知道不能在这样下去了
会给身边的人带来烦恼的
所以深深呼吸一下
调整好情绪
我回家了
好好给自己加油吧!!!!!!!!!!!!
刘婉君!!!!!!!!!!!!!!!!!
加油!!!加油!!!加油!!!!!!!!

刚才的文概
是这个学期的最后一堂课
我除了抄笔记还有沉思自己的问题外
都很专心的在听
尤其老师讲到弗洛依德时
更是专心
我个人觉得弗洛伊德很棒
他讲的哲学道理
我都超级赞同的
刚才老师讲到他的“无意识”
我一面听,一面暗暗点头
真的真的超级match我的心境的
另外
“无意识”的外泄我也很喜欢
心里真的很佩服这个心理学家
因为他的研究都touch到我心底的那根弦了···

昨晚带着疑惑入睡
半夜
我似乎做了好几个梦
小小的梦我不是很记得
只记得似乎有梦到慧欣
梦里面
我们好像以前一样
在床上打打闹闹的
好开心
这也许就是我的潜意识吧···
另外一个很确定我有梦到的是
我亲爱的老公们
这一次
我梦到吴尊和辰亦儒
梦到我遇到他们
大胆上前去索取合照
吴尊和亦儒大方的同意了
拍拍拍
最后好像还是没得跟亦儒拍到照
可是梦里面的我
原来还是笨笨的
忘了跟帮我们拍照的路人甲拿照片
最后拍是拍了
可是却没有得到照片
一直到我醒来了
还是觉得很遗憾···
唉···
这次是续上个拜四后
我再度梦到他们
上拜四
我梦到自己去到飞轮海&S.H.E的签唱会现场
还拿了专辑给他们签名
跟亲爱的老公只隔着一张桌子的距离
醒来了还是很兴奋、很兴奋
只是
我马上就跟依媚讲这个梦
因为慧欣说过
梦到艺人是跟朋友发生口角的征兆
讲出来
梦就不灵了
所以就不会跟朋友吵架了
只是
昨天的这个梦
我该跟谁说呢??????
唉···

1 条评论:

  1. 没什么的
    眼泪不一定代表难过
    只要你好好的
    我的眼泪
    是为了快乐而流的
    不是为悲伤而落的
    加油啦!
    你行的!
    一天到晚
    就会梦到帅哥
    幸好也有想到我
    不然决不饶你
    哈哈~
    恭喜你啦
    希望梦见你的老公们
    可以把你从忧郁救回来
    我和阿尊尊加啊儒永远支持你!!mua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