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距离···

这个礼拜是我们这个学期上的最后一个礼拜
也是所有老师教我们的最后一节
心会舍不得一些老师
难免变得沉重···
就像刚才的树枝
上了14个礼拜的课
我一直到今天才知道
平时沉闷的树枝竟然是这样风趣幽默的···
老师还一直不断地向我们道谢
还说希望可以跟我们一起毕业···
听着···听着···
心情变得低落
还有种想哭的感觉···
尤其是听到老师讲看到我们
会怀念自己以前的学士生涯
心里真的是很感触···
一个小时半的交流
真的让我们跟老师的距离拉近了···

另外
拜三的英文节也是最后一次
Luke很细心的跟我们讲解考试时要怎么做
我只听一半
另外一半在讲话
可是单单听那一半
突然之间我竟然会有一霎那间舍不得Luke
觉得老师如果不挑剔
应该是一个不错的老师
下课后
看着老师一个人默默地走掉
好寂寞哦···

还有几天
通史老师的期限也要到了
明天会上最后一节的tutorial
不知道会不会舍不得老师
曾经一段时间很喜欢她
她是第一个跟我msn的老师
还跟她聊到飞轮海
很喜欢那时的感觉
因为让那时一个人的我
感觉很温暖
后来
因为老师一再的发脾气
对她似乎已经没有了那种亲切感
可是
应该还是会不舍得吧···
没办法
多愁善感···

很多老师都跟我们说
“在课堂上我是你们的老师,下了课后,我们就是朋友”
心里虽然抱有怀疑的态度
可是还是很高兴听到老师们这么说
如果真的可以做朋友的话
那也不错啊!!

心里觉得
心灵上的距离是很可怕的
表面上可以跟你装得没事
可是私底下却避你避的远远的···
真的很伤人
让人吃不消
尤其再加上现在的这种郁闷
更是让人想死···
好累哦···
悲哀···
沉重···
凄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