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心情不好···

九月了···
时间过得很快
眼看一个long sem就这样过去了
可是上了
东西却全没学到
还把自己搞得一副残样
真的是···
Haiz···

今天的心情又变回之前的郁闷
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就真的是突然间变成这样的

又再一次又喘不过气来的感觉
真的很难受
可是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一直这样?
有时
真的很讨厌自己情绪的变化
超级不明白为什么明明是自己的情绪
却一直被别人影响着
别人高兴,我也高兴;
别人沮丧,我也跟着提不起劲;
别人生气,我也跟着没来由的心情变糟;
实在是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
我累了
真的真的很累了
真的不想再这样下去了
可是每次都不成功
不管是在学校还是在家里
只要是对我有影响力的人
我的情绪就会跟着他们走
我真的真的很累了
心又想自己会不会哪天精神崩溃
或者变成一个精神衰弱的大疯子
Hai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