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加油···

冲凉之前本来不想写的
因为想不到题目
可是在去冲凉时看到慧欣在写
直觉觉得她今天的blog应该会还蛮悲的
冲好凉马上就去看了她的blog
结果我猜对了···
看了后
就很想写了···

今天
慧欣的blog好长哦
最长的那段写了她老公
我看着看着
真的好羡慕哦···
她写了这几天她和她老公一起做了什么事
虽然就只是很平常的一些事
可是依然觉得很温馨
很温暖
很幸福
很羡慕
真希望她们能够一直这样好好地下去
要幸福哦···
之后
她写了关于我的事
她写了她怕我不理她
不跟她讲话
我看着看着
眼泪马上就掉下来了
速度快到我自己也吓到了
看了两次
泪就流了两次···
都是很快的就流下来
唉···
我想
我的哭功进步了吧
其实
我不会不理她的
真的不会
我很清楚的明白
自己心里对她的那种依赖+亲近感
我不会无缘无故不理她的
除非哪天我疯了、痴了、呆了、傻了
甚至于过于喜欢她这个朋友
有种“不管有多糟糕,我会替你挡掉;只要你一句话,我帮你办到”的那种疯狂地步
有时候甚至很怕自己的这种想法
会给她带来困惑+烦恼
唉···
不理她是因为她的老公在她身边
我想她应该会比较喜欢久久才见一次面的老公陪她
另外再加上
看到他们恩恩爱爱、卿卿我我的腻在一起
就自然的会走得比较远
其实真的不是故意不理她的
刚才送她老公上巴士后
不跟她说话是因为
我大概大概明白她心情
那种不舍+难过+沉重的感觉
我想她需要时间来平复自己的情绪
所以不吵她
不过当然
另一方面的原因是因为
自己的忧郁还没有完全消失
很多时候还是不想说话
只想听别人说···
真的不知道会带给她这样多的烦恼+困惑
实在是···
不懂怎样说啊···
不过
我已经下定决心去改变了
等着瞧吧···
嘿嘿嘿···

刚才冲好凉
依媚msn+sms我
后来跟她聊了一聊
又看了她的blog
知道她的心里也很难过
原因是因为家里的事情
她这个很重视家庭的白羊
跟慧欣这只天蝎
情感弱点都在家庭方面
每一次只要讲到家庭
她们两个总是滔滔不绝的噼里啪啦
因为喜欢跟她们讲话
所以一点都不觉得累或者烦
依媚说她拜五一直到今天
心情都很矛盾
眼泪也是时不时就落下
还有就是一句我超级认同的话
我干嘛会那么变幻无常,我真的不懂我怎么了,到底要什么,为什么心里想的事情做到了,却又好像不是自己想要的
这句话
真的是touch到我心底的那根弦了
跟她聊了一聊
废来废去地搬弄是非后
心情似乎变好了
感激她···
后来聊到她想在她男朋友的心里找到她想要的位子时
她说道:“你知道吗?我相信如果一个男人把女人放在第一位,女人会无条件为男人做任何东西。”
我马上就赞同她的说法
只是加了自己的意见
“在我来说,只要是把我放在第一位,即使是朋友,我也会两肋插刀。”
这是我的内心话
也是我对朋友的态度
从以前到现在就一直这样了
只要是我觉得值得的
我就会义无反顾的去做
有时想想
这种态度
如果遇到爱情骗子
我想我会死惨呱···

刚才吃完天涯海角
一上车没多久
妈妈就打电话来了
我问她可不可以用PTPTN的钱来买5610
妈妈很直接地说:“不可以!!”
心跌进谷底了
妈妈还分析说那钱是用来读书的,不可以乱花
何况手机还能用
就不要乱花钱
一瞬间
马上又要哭了
心里觉得愤愤不平
为什么阿敏阿芳她们的手机没坏可是也能买新的
我就不可以?
唉···
沮丧···

个人觉得
这个拜五到今天
心情一直都很灰
整个人又好像水做的
动不动就可以落泪
真是有够超级宇宙霹雳无敌的够力
不过
在心底暗暗决定要加油
要打起精神来
无论是准备考试
或者是和慧欣“再续前缘”
又或者是在人生路上
都一定要好好加油
心底似乎有一个微弱的光线
一个小小的希望
似乎在期待很好更好的明天的到来
我亲爱的慧欣老婆
我亲爱的依媚宝贝
我们一起加油吧!!!
大家一起努力哦···
Aza Aza Huaiting!!!
Go Go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