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离愁别绪···

这个九月份
post上来的blog很少
因为适逢考试期间
本来是打算在一整个考试期间把电脑封箱的···
可是却在考英文的前一晚破功了
现在心里觉得
反正都已经破功了
那就继续破吧···
哈哈···

等下傍晚6点多7点这样
慧欣会和丽敏一起回家去
慧欣是回去找她老公
丽敏是回去gathering
这个家
会只剩下我和益庆···
虽然有时候很喜欢一个人
可是有的时候还是很希望可以有人陪伴···
刚才冲凉前
躺在床上
跟慧欣说道:“等下我们一起睡厚?”
心里不想面对的离愁马上涌了上来
不过还好
一下子就没什么了
突然想到白斩鸡
就去问班上那些看起来应该会很熟悉金宝的同学
没想到
慧欣知道后竟然会很感动
她的感动倒令得我不好意思起来了
其实就只是小事一桩
不用那么感动+感激吧···
想到之前对她发的闷气
就好内疚哦···
气过后
自己哭了
可是心里的后悔+愧疚+内疚感
却没有随着眼泪流出
大概是我哭得不尽兴吧···
哈哈···
希望做点什么来弥补对她的那种愧疚感
所以她也不用这么在意啦
我们扯平而已···

考试已经过了两科
可是
心还是收不回来
真的是情何以堪啊!!!
考过的这两科
不全会
可是就是本着“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好过放空”的心态来回答
不知道会拿到怎样的成绩···
今天写英文Letter to Editor时
一边写一边又不懂自己在写什么
最最后在检查考卷时
有点佩服改考卷的老师
真是难为他们了···

慧欣她们应该会拜一或者拜二才回来
在这一个人的3、4天里
我知道我应该要读书的
因为接下来的23、24、25都有考试
可是
我也知道自己没有心读的
要我拿着书
自己一个人3、4天
这绝对是mission impossible
以前没考试时
慧欣不在
我看看戏
找找歌
上上网
时间一下子就过去了
可是现在要怎么办啊?
我想应该都会和周公一起过吧···
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