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终极三国》···

刚才因为没心读书
所以趁慧欣冲凉时
又偷偷用了她的电脑
本来是想看看最新的《终极三国》有没有post上去的
后来没看到
所以直接去看MV
看着看着
看完了想听的歌的MV
离开前
又去开了PPS
最后总算给我等到了最新的《终极三国》···

这集的《终极三国》
我喜欢
很喜欢···
之前看第28集时
看了它的预告片后就很期待了
今天一看
还真的没令我失望
戏的后半部很感动
看得我都哭了
尤其是后来脩分别跟阿香还有张飞告别时
更是看得我淅沥哗啦的···
脩在跟阿香告别时哭的好伤心哦···
紧紧抱住她
眼泪鼻涕一起流下
真的真的感动到我了
后来在跟张飞告别时
张飞一声声的呼唤:“大哥!不要走!大哥!!!”
眼泪再度落下
后后来
脩被东城卫的其他成员镇住时
一声又一声的叫着阿香
一字一句地说着真心话
阿香感应到她的“备备”有难处
可是又不知道该怎么办时的眼泪
也一样感动到我了
真的真的哭得不能自己
虽然明知道慧欣就在旁边不远处
可是还是冒着“破功”的“危险”
照哭···
唉···
好难过哦···

想当初
知道这部戏时
是N年前的事了
那时因为看到报纸报道说
《三国演义》的fans批评它
因为严重扭曲了真正的《三国演义》
后来开始播了后
因为知道没有我亲爱的老公们
所以不想看
真正开始看是因为涌霖的推荐
看着看着
又不看了
后来心血来潮
在无所事事的情况下又去开来看
再后后来
无意间知道伟汉竟然也有看
除了对有追看“终极系列”的伟汉产生亲切感之外
同时也对它产生了前所未有的喜欢
不知不觉间
它变成了我转移注意力的方法
有它
我的心情好像就不会变得糟糕···
有它
在心情不好时
我好像又可以展开笑容···
有它
我可以不在乎自己一个人···
有它···
有它···
有它···
唉···
我似乎又回到以前
过分投入一部戏的时候了···

“你会生气就代表你很在乎他啊!可是这种生气不是讨厌对方的那一种,而是因为太喜欢太在乎对方,却不知道要怎么跟对方表达自己的关心,才会生的气。”
“有时候生气吵架,也是一种沟通的方式喔!”
这两句话是刚才看戏时学到的
我很很很很很很喜欢第一句
因为它说到我心里的感觉了
这句话似乎可以被我拿来解释自己有时候不定的情绪···

刚才
吃饱饭后
妈妈打电话来
我很平淡的跟她说了几句话后就挂掉了电话
我心里很清楚、很明白
自己还在生气他们不让我换电话
回到家
看了刚才的通话记录
只有短短的1分钟17秒
突然之间
视线就模糊了起来
心,在嘲笑自己
“原来你对父母的感情可以因为一架电话就变质啊????!!!!”
想着想着
悄悄哭了···
理智告诉自己
妈妈说不定原本想把一整个星期累积起来的关心
通过这一通电话说清楚的
可是却被我的冷漠给打断了
7天的关心+想念却变成了1分钟17秒的超短电话
哼···
说起来还真的很可笑···
后来又想到
自己来这边读书已经花了他们很多很多的钱了
真的是不应该再奢侈地要求他们满足我物质上的需求···
如果真的要怪
就只能怪自己
谁叫自己在Form 6时不好好读书
如果读好好来
说不定就可以进政府大学
如果可以进政府大学
PTPTN肯定够用
那时就可以用多余的钱来买电话了
可是现在却是在这样的环境···
唉···
还能怪谁?
只能怪自己咯···
伤心···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要考试了
情绪变得很不稳定
时而高兴
时而沉默
时而可以说说笑笑
时而却down到不行
快疯了···
真的快疯了···
我到底应该怎么做
才能平复自己的情绪
变回以前那个自己呢?
有时想想
真的好希望自己可以失去记忆
因为如果失忆了
就可以忘记一些我原本就不应该知道的事情
如果失忆了
我的想法应该可以变得比较简单
不会像现在这样复杂
也不会像现在这样乱
唉···
可悲啊···可悲···

1 条评论:


  1. 难免有情绪
    昨晚
    我看见你有按捺着心中的不满
    好好的和妈妈说话
    这样已经很棒了
    不是每个人都做得到哦
    我就可能做不到
    我试过
    最无聊就是爸爸只给妹妹弄头发
    我不和他一起吃饭
    每天躺在床上
    沮丧了好几天
    故意给他看
    给我爸担心下
    想起来
    自己真的很无聊
    很不应该
    所以
    你昨晚的表现
    已经算是不错了
    真的
    你是一个很乖巧的孩子
    真的是个好孩子
    我为你感到骄傲
    为你爸爸妈妈有你这么一个善解人意
    那么会为别人着想的好孩子
    感到骄傲

    你要加油啦
    不要成天胡思乱想啦
    什么事
    都会有解决的方法的!
    是你的,就是你的
    听起来好像实在认命
    其实那是一种正确的人生态度
    人,
    但求三餐温饱
    不强求
    不埋怨
    知足常乐
    明天会更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