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原来还是会寂寞+牙齿好痛哦···

今天
出太阳了
虽然还只是10点多
可是已经感觉到热热的···
不喜欢这种天气
反而比较喜欢前几天的雨天
因为都没太阳
感觉阴阴凉凉的
又舒服又爽···

昨天星期天
慧欣和丽敏回家的隔天
也是我和益庆个别关在自己的房间的第二天
一整天下来
我除了拿衣服去晒
下楼去厨房丢饭盒还有拿了可乐来喝
到房间外面还益庆饭钱、装烧水、偷丽敏的饼干来吃再加上喂慧欣的乌龟外
就再也没有离开过房间半步
在好玩又无聊的情况下
我很好心的帮慧欣还有丽敏折衣服
照着慧欣折衣的方式折她的衣
照着丽敏折衣的方式折她的衣
很好玩
还一边折一边笑···

没心读书
所以一直在看戏
看一部忘了是在今年的几时播出来的偶像剧《王子看见二公主》
看到戏里面某个女主角更她妈妈发生争执的桥段时
想起之前自己也曾跟爸爸妈妈发生一样的情形
因为感同身受
所以特别有感触
跟着女主角一起哭了···
而且还哭得很伤心···
哭累了
想睡觉
躺在床上
看着旁边空空的两个床位
突然之间
好想好想慧欣哦···
想起我们平时都会一起躺在床上哈拉、玩闹
躺在彼此的旁边的那种实在感
眼泪落得更是凶
那情形就好像戏里面那些男女主角睹物思人一样
那时想sms给她
纯粹只是想跟她说我很想她
可是同时也想到
不能因为自己的烂情绪而影响到她
所以最后还是什么都没有做···
哭着哭着就睡着了···

睡觉的时候做了一个梦
梦到自己一个人被丢在一个地方
所有人都不在
好像要去很远的地方
而且要很久很久才会回来
我一个人很闷、很寂寞···
可是突然之间慧欣却回来了
什么也没说的就突然之间回来了···
而且还买了The Chicken Rice Shop的东西给我吃
可是我因为生气一个人被丢下
觉得自己被耍了
所以不睬她、不跟她说话
可是后来我看会手机
看到了她发来的一连串关心问候的信息
知道自己错怪了她
因为觉得愧疚
所以哭了
最后就这样哭醒了···
这个梦印象特别深刻
因为记忆中
我好像从来没有为了朋友
从梦里哭着醒来的···

昨天一整天
好像大都处在昏暗的局面
因为白天都把窗帘放下来了
然后又一觉从白天睡到晚上才起来
一睁开眼
勉勉强强看到慧欣那只可以变身成兔子的熊
又寂寞了一下下···

忘了从几点开始
牙齿就一直在痛了
吃东西都有另外一边
吃得还真是不爽啊···
根本就无法享受···
下楼丢可乐罐后上来时
又不小心跌倒了
脚敲到楼梯
痛~~~~~~~~
还真的是不怎么幸运啊!!!

2 条评论:

  1. 或许就是因为这样的缘故...
    我才不喜欢和别人share 房...
    因为感情太好..
    当他们不再身边的时候..
    留给自己的...除了寂寞,还是寂寞...

    回复删除
  2. 新的版面
    好漂亮啦
    希望你真的可以更精神的写部落格哦
    我也好想换
    可是不会布置~

    不好意思啦
    丢下你
    不过
    人家可是每天都有想到你的哦
    我不会真的丢下你的啦
    只是
    可能
    离开下下
    对不起啦
    虽然离开了
    心还在你这里哦
    你对我
    一样重要
    不要胡思乱想啦
    爱你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