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考试了···

现在是星期六的早上4点50分
慧欣和丽敏已经睡到不懂哪里去了
我却还在活动着
不知道该不该去睡觉
刚刚看完了PPS上面所有的《终极三国》
看到第28集时
心里少少有种期待
因为伟汉说他看到差点哭了
可是看着看着却觉得还好
没啥特别的
唯一感动我的就是刘备说的
“我讨厌离别!!我恨离别!!”
我喜欢这句话是因为
它touch到我心底的那根弦了
不错
我也像刘备那样讨厌离别
我想这世界上的所有人都跟我一样吧?
离别
美其名是为了下一次的再见
可是谁知道下一次再见是几时啊?
万一这次分开了
下次再也见不到了
那该怎么办啊?
真的还会有下次的再见吗?
骗人的吧···
心里反而在期待第29集
因为预告片很精彩
看得我超想看下一集的···
真正的刘备回来了
假冒的自然就得离开···
可是看到刘备和阿香爱得这么深
却要分开
实在是很难受啊······
听说
《终极三国》的结局是悲的
都不懂是真的还是假的···
希望不会是真的啦···
希望每个人都会有一个好的结局···

唉···
今天又浪费了一整天的时间了
从下午就一直霸占住慧欣的电脑在看戏
到现在戏看完了还是继续在用着···
眼看study week就这样过去了
可是我却连一课都还没读完
真的觉得自己实在是
超级无敌宇宙霹雳的糟糕···
都不懂为什么我都不会紧张
心里一直在想
别的人应该早就读完了吧?
唉···
怨不得人
是自己没心动书本
一直走来走去
翻来翻去
讲话来讲话去
我想
我的老毛病又犯了吧?
不等火烧眉毛不会紧张的个性到底什么时候才会改啊???
可悲···

1 条评论:

  1. 你行的
    别担心

    真的
    对不起
    可能你就快要感觉到那么不喜欢的感觉了
    我们又要离别几天了
    对不起哦
    真的
    对不起!!!(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