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似乎看开了···

刚才跟慧欣和丽敏告别后
一个人回到房间
一个人写blog
blog写完了
可是一直感觉有一种想哭可是却哭不出来的感觉哽在胸口
很不舒服···
冲好凉后
一出来
就听到电话响
心里在猜应该是慧欣到了
结果我猜对了···
一接起电话
听到她叫了我一声:“美女···”
原本哽在胸口的感觉马上就得到释放
那一秒
好想哭哦···
可是因为还在通话中
又为了保住面子
所以强忍住
一挂断电话
直接马上就哭了···
哭得不能自己···
哭得很丑···
可是
管他的···
反正房间也没人···
哭着哭着
累了···
等到心情渐渐平复时
我突然好像看开了···
心里对自己说
“她们多几天就会回来了。你也不用哭到这样吧?!”
一这样想
心情渐渐不再难过了
虽然还是觉得寂寞
尤其在看到我们3张并排的床
心还是很难受
尤其是想到这几天我必须一个人睡
接着再想到昨晚还有之前都是我们一起睡的
睡前还会跟慧欣讲话、乱哈拉
不然也会玩玩下、打打下、弹弹下···
可是
现在的心情好像从离愁那里变成了盼望
盼望她们回来的那天···
期待她们回来的那天···
等待她们回来的那天···
心境好像突然又变的开朗了
可是还是不确定这种开朗的心境到底会维持多久···
一开朗
肚子就饿了
现在真的肚子饿了
等下要一面看《终极三国》
一面吃零食
虽然现在已经凌晨1点19分了
也虽然我已经刷牙了
更虽然再过3天有考试
可是不管了···
戏照看···
零食照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