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持续郁闷···

虽然今天已经拜五了
可是却不是这个学期最后一天的课
因为明天还要补课
不过却是通史和文学史的最后一节
昨晚睡觉前跟自己说
一定要起来上通史
可是结果还是没起来
就这样错过了···
不过文学史我有去
老师给我们看分数
还帮我们做出了总结
纠正我们做报告时的错误
之后还拍了照···

放学后
因为之前忘了print现当代的书面报告
所以又出去print
print好后又回学校交
然后去看了国概的coursework mark
还不错高
超级满意的
谢谢老师哦
真是爱死她了···

昨天
心情不好
哭着入睡
今天醒来时
心情仍然没好转
放学了
自己一个人时
低落的心情再没必要掩饰
所以几乎一直沉默着
不想回家
所以我一个人走完new town
然后再去old town
3点就放学了
我却到7点20分才回家
可是
唉···
到家了
心情还是没变好
真是有够逊的!!!
虽然明知道
自己这样臭着一张脸是不对的
是不应该的
可是真的不想讲话
不想睬人
怕回到家面对不了慧欣&丽敏
所以迟迟没回家
当回到家门口时
在那里做了几个深呼吸
试着调整情绪
结果好像还是失败了···
可悲···
心里明白
换个角度
如果自己这个情况如果发生在慧欣身上
我一定会很很很很担心她的
将心比心
真的不想让她担心
可是还是办不到···
EQ不高真的很够力···
不止自己难过
还会令到身边的人也跟着痛苦
可怕···

1 条评论:

  1. 人,难面会有不高兴的时候
    有时没有什么特别原因
    没有关系的啦
    有时就是应该放纵下自己
    就是那种“我就是没什么原因脸黑!怎样?本小姐不能心情不好哦?”
    其实没关系的
    最重要的是
    情绪会尽量好点
    尽量就好
    只要你觉得
    怎样你会好过一点
    那就怎样吧
    不用想别人怎么想
    不管你想怎样
    我都会尊重你,支持你
    只有你能拯救自己的快乐啦!
    加油啦~永远爱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