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忙里偷闲···

不久前终于做完了四书的部分
可是没有自信过得到学姐的那关
已经做好心理准备被退回来了···

做完了四书后
紧接下来要赶心理学的报告
礼拜天要交给组长的···
一样什么都没动到···
一样什么概念都没有···
看怎样死吧···
哈哈···

昨天最后一节的四书没有上
所以感觉特别爽···
去上第一节心理学的tutorial时
迟到了整20多分钟
可是进到班还是避不了要罚站回答问题···
结果被我蒙到一题的答案···
哈哈···

接下来的心理学大堂课
一样没什么mood上···
今天老师发神经
一进来班就一直叫人家唱歌···
在tutorial时叫大家一起站起来
唱激励的歌曲···
lecture时更是神经
直接开pendrive里面的歌来叫人家唱···
全班的心理系学生看起来都很high
可是我们这一大geng中文系的
全部兴致缺缺···
我直接不想鸟他
继续看我的报纸···
之后开始上课没多久
不知道是哪一个学生有问题
进到班上的时候不小心跌了一下
全部心理系的人又笑了
而且还是笑得很夸张的那种···
中文系又是一片寂静···
那时就想如果现在是在cartoon里面的话
一定有很多只乌鸦从我们
中文系的人的头上飞过···
唉···
再一次证明了不同系的笑点还真的是不一样啊···
中文系的人在他们笑得很“开心”的时候
一片寂静···
之后因为伟汉的一句“我笑不出”而笑···
哈哈···
笑点果然是差很多啊···
随便啦
反正不重要···

上课上到一半
我和依媚趁老师给休息时
跑出去找东西吃···
我叫了福建面
她叫普通炒饭···
可是因为生病的缘故
所以依媚只动到几口就不吃了
很好心的我就帮她把饭吃完···
吃到最后差不多饱到要吐了···
哈哈···

吃饱后要从后门溜进去课室时
却看到同学都已经出来了···
原来老师早给我们回···
我们两个直接被炸到···
还好老师今天没有点名
不然我和依媚就错过了···
哈哈···
幸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