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平静的球赛···

昨天星期六
我早上5点多才睡觉
所以一觉睡到下午1点多才起来···

昨天晚上
我、霞霞、丽敏、慧欣还有她老公
我们五个人一起去看
刚刚上映的《暮光之城3:月食》
因为看了很不好看的第二集后
所以对这部戏并没有抱什么期望···
电影开场没多久
我就一连被吓了好几次···
看到中间部分
也就是Cullen家族连同狼人一起对付Victoria时
才稍微有点节奏感···
整套戏最好看的部分也在这里
可是Victoria一下下就被Edward弄死了···
看来她也不过尔尔···
一直很喜欢电影里面
Jacob家族变身后的巨狼
觉得他们好可爱哦···
这集里面有一幕
Jacob变身后站在Bella的旁边
而Bella靠着他
又用手摸摸Jacob的头
感觉好好玩哦···
哈哈···
我也好想养一只狼人
一只变身前是一个帅哥
变身后会保护我的狼人···
哈哈···
这集里面
Jacob和Edward有很多次的对手戏
一下子互相挑战
一下子又说心里话
感觉两人其实也没那么讨厌对方···
戏的最后
Jacob在战争中受了重伤
看他痛苦的样子
好心痛哦···
可是又觉得他好帅好man哦···
哈哈···
看了这部电影后
再一次地确定自己不喜欢Edward
反而更进一步加深了对Jacob的喜欢···
哈哈···

看完电影回到家已经凌晨12点半多了
可是一点睡意都没有
因为心里挂念着稍后2点半的球赛···
大马时间今天凌晨2点30分的这场比赛
是本届世界杯倒数最后第二场的比赛
也是德国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最后一场赛事···
所以虽然天下着不小的雨
可是我还是出去看球了···
很幸运地在MM1找到了一个视野很棒的位子···
这是我第一次在MM1看球···
感觉有点不习惯···
哈哈···
在还没出门前就收到欣怡的短讯
说这场比赛
Lahm还有Klose都不会下场
心里顿时好失望···
2点23分
众球员出场了···
纷纷跟颁奖的大人物握手···
之后就是我很喜欢的唱国歌仪式···
镜头在德国队那里“徘徊”时
我很注意地看了那些首发球员
结果还真的没有Lahm和Klose
除了他们两个之外
10号的Podoolski还有1号的门神纽尔
也都没有下场···
队长变成了7号的茨瓦恩斯特格
门将则换成了一个很帅
可是好像没什么实力的22号···
比赛开场没几分钟
德国队的19号就踢进了一球
可是不知道犯了什么规
这粒球不算···
之后第19分钟
13号的德国小将慕勒
在茨瓦恩斯特格还有另一个队友的协助下
率先为德国队取得开门红···
其实这粒球是有争议性的
因为在球还没到禁区处时
就已经有一个德国球员越界了···
可是主裁判没看到···
比赛进行到一半时
南非下起雨来了···
球员们浑身湿漉漉地
看起来别有一番感觉
而我也终于圆了看“雨中球赛”的心愿···
哈哈···
之后的第28分钟
乌拉圭的7号大头一摆
让乌拉圭暂时和德国打成平手···
下半场开始后
双方一直对敌人的龙门带来威胁···
第51分钟
乌拉圭10号的Forlan为乌拉圭再下一城
天蓝军团2:1领先战车···
第68分钟
德国2号的头球再帮德国扳平比数···
接下来的第82分钟
德国6号帮自己国家保住了世界第三···
虽然乌拉圭在终场前的半分钟获得罚自由球
可是Forlan踢得太高了
乌拉圭错失了改写比数的机会
再度以2:3败下阵来···
比赛进行时
有两次拍到了坐在休息亭的Lahm和Klose···
两人虽然没什么表情
可是看起来还是很帅···
哈哈···

比赛结束后
我并没有马上离开
因为想看看有没有颁奖仪式
结果还真的给我等到了
哈哈···
看到Lahm还有Klose穿着国家队的jacket
干干净净地上台领奖牌
心里好高兴哦···
不自觉地一直在笑···
哈哈···
德国队队员一个接着一个地戴了奖牌后
再摆好阵拍照留念
然后正式告别了南非的球场···
虽然不能进决赛
可是成功保住了世界第三
应该也是不错的成绩了
聊胜于无嘛···
哈哈···
一面看这场比赛
一面相信了“冥冥之中早已注定”的这句话
赛前那只章鱼就预测了德国的胜利
我虽然没很相信那只海洋生物
可是看德国先进球后被追平
然后被反超
再来追平比数以至于最后的胜利
感觉上好像都是注定的···
注定德国会赢得这场比赛
有时还真的不得不相信命运啊···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