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吸血鬼骑士》···

有两三天没写了
之前那篇的题目被依媚嫌弃···
哈哈···

昨天我看完了丽敏介绍的《吸血鬼骑士》···
还蛮不错看的
故事讲述本着“人类可以和吸血鬼和平共处”理念的黑主灰閻
创立了一间名叫黑主学园的学校
学生分为日间部以及夜间部的
日间部的学生是普通人
而夜间部的却都是很优秀的吸血鬼···
学园的规矩就是日间部的学生
一旦到了宿舍的门禁时间
就不能再出宿舍一步···
黑主理事长此举是为了保护日间部的学生免受伤害···
女主角优姬本来是纯血种的吸血鬼
可是却被封印了5岁前的记忆
然后开始活在假想的幸福里···
她和家人都被吸血鬼杀死的锥生零
都是被黑主理事长收养的孩子···
优姬和零因为知道有吸血鬼的存在
所以被黑主理事长委任为风纪委员
是负责夜间的巡逻工作
以确保不会有日间部的人偷溜出来···
因为家人都被吸血鬼杀害了
所以零打从心底憎恨吸血鬼
可是最后他却变成了自己讨厌的吸血鬼···
优姬心里爱慕着十年前救了自己的玖兰枢
玖兰枢是少数的纯血种吸血鬼
在夜间部享有领导人以及宿舍长的身份···
故事就是这样慢慢发展下去的···
纵观而论
我不喜欢一男玖兰枢
反而希望优姬可以和零在一起···
可是两人最后却变成了敌对的立场···
故事的结局
枢带着优姬
和另外3只吸血鬼、蓝堂英、架院晓以及早园琉珪
一起离开了黑主学园···
零依然是风纪委员
站在校门口
眼前浮现的是以前的情景
心里想着的是以前喜欢
可是现在却互相敌对的优姬···
套句蝴蝶精讲过的话
“留下来的人才是最痛苦的”
这句话说的没有错···
除了零之外
还喜欢蓝堂英、一条托麻、支癸千里以及架院晓
哈哈···
每一只都有他们各自的特异功能
帅啊~~~~
哈哈···

昨天考心理学的mid-term
因为根本没有心想读
所以才看了2个slide就睡着了···
去了学校才继续读
可是好像也没有进到脑
因为专有名词太多了
而且又是我最陌生的英文···
老师给我们1个小时有15分钟来答卷
可是我不到半小时就做完了···
之后坐在位子上东张西望
看有没有人神色怪异在作弊···
看看下就在钓鱼了···
唉···
分数是可想而知了···
如果没有错的话
最多最多只有2分可以拿···
唉···
反观身边一些一直说自己没有读的同学
长篇大论写了一堆···
和依媚一样
有种被骗、被出卖的感觉···
只是小人心态的我
不相信真的是她们真材实料自己作答的···
因为之前看过她们作弊
所以真的不相信···

那天星期三
我、依媚还有淑仪
我们present《西游记》···
呈现的当儿闹了几个笑话
呈现过后同学问的问题
都被我很无厘头的反驳了
反到她们没话说···
哈哈···
可是口头报告方面却被批得很够力···
我做的主角以及配角的形象塑造尤其伤得最厉害
老师点评时一副很受不了我们的样子···
还说我“非常有童真”
还蛮想知道这句话是不是称赞···
哈哈···

最近学校除了停车位不够的风波之外
还有另一个更大更严重的事情
就是学校有人要求换校长···
传说这件事的起因是因为校长
从MMU带来了10多个老师
这些“天降奇兵”一来就坐很高的位子
薪水好像自然也低不到哪里去
所以学校就有30%的senior级的老师集体辞职
以示抗议···
然后越演越烈一直到要求换校长···
另外前几天听丽敏说
她的一个朋友告诉她们
之前本来有一个慈善家要捐一笔大数目给学校
要求学校建宿舍以及其他一些设施
可是学校好像是不想外来的人插手自己校内的事情
所以拒绝了那位慈善家···
现在这阶段好像是UTAR的黑暗期
风波一直出现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我们这些不爱校爱热闹的学生
一直都是抱着坐壁上观的心态来看事情···
我反而希望事情越闹越大
不止是在这里的地方版上有新闻
最好闹上国际版···
到时就不止是停车位了
还有脚车被锁的事情也一起闹大吧···
闹大吧···
闹大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