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输了···

刚才的凌晨2点30分
是2010年世界杯的最后一场半决赛
德国对上了西班牙
赛前各方一直在猜测
到底日耳曼战车可不可以击倒斗牛士?
德国水族馆中
传闻很灵的章鱼在这次的预测中
选择了游向西班牙···
抱着忐忑不安的心情
我决定去看球···

本来想像之前那样
自己去选一个喜欢的角落
然后就站住观赛的···
可是球赛开始的前四个小时
佩莉问我要不要跟她们一起看球
我答应了···
所以最后是我、莹玉、佩莉还有薇婷
我们四个一起在Ghani的某一个角落看比赛···

大马时间凌晨2点20分
众球员还有裁判出场···
各自唱完国歌后
两队队长交换旗帜
顺便决定谁先开始踢球···
然后比赛在2点30分正式开始了···
我还以为这会是一场精彩绝伦
令人回味无穷的经典赛事
可是结果却让我失望···
在上两场比赛都狂进4球的德国队
在这场比赛中个个成了软脚蟹···
每一个人看起来好像都跑不动的样子···
反观斗牛士们个个精力充沛
控球权几乎都在他们手上
也可以说整场比赛几乎是压着战车来打的···
看得我好失望哦···
不论是克罗斯、博多斯基还是其他的人
德国队个个都没什么发挥的地方
克罗斯整场比赛好像只有1、2次破门的机会···
我看了整个人就显掉了···
结果上半场就在很闷的节奏下结束了···
我还以为中场休息时
德国教练勒夫会改变战略
鼓励他手下的弟子兵
可是下半场开始后
德国队还是老样子
反而西班牙一次又一次的对德国龙门发动攻势···
因为坐的地方离电视太远了
所以没看得很清楚
只知道终于在不懂第几分钟
西班牙获得角球的机会
不懂哪一号开球
也不懂哪一号的头一摆
球就从德国门将纽尔的指缝间
飞入了龙门左上的死角处
西班牙领先了···
西班牙拿了1分后
德国好像有受到少少的刺激
变得有少少的冲劲
可是却还是无能为力···
不管是奥兹尔的自由球还是角球
看起来威胁力都不大···
每次都被西班牙人扑出来···
然后就终场了
斗牛士进了决赛
跟风车国争夺足球赛的最高荣誉···
日耳曼战车对上了乌拉圭
两个手下败将将拼死挣已经没有意义的季军···
唉···
虽然赛前已经做好德国会输的心理准备
看完比赛后的心情也没很激动
可是真的很失望···
我以为德国会笑到最后···
我以为他们连大热门阿根廷都可以打败
那么对西班牙应该是举手之劳···
可是结果却是这样的···
唉···
难过啊···
心都碎了···
刚才的比赛临终场前
拍到了因为累积了两张黄卡而无缘半决赛的慕勒
看他穿得很整齐
可是却很无奈地站在广告板后面
心都黯然了一下···
赛后赢了比赛的西班牙不知道死到哪里去了
输球的德国球员一个个在场上互相安慰
7号的茨瓦恩斯特格脱了球衣
一脸沮丧地站在场中低垂着头···
门将纽尔一面喝水一面接受队员的拥抱···
这些输球的场面看了都心痛啊···
西班牙领跑射脚榜的前锋大卫维拉
在这场比赛中好像没有建树
可是在西班牙一破蛋后
他马上地就被换下场···
看着他在球迷的掌声中走出场外
我记起了上一场比赛
慕勒因为脚受伤
一跛一拐走出场时
观赛的球迷还有德国总理都给他非常热烈的掌声···
如今···
唉···

1 条评论:

  1. 球赛
    有赢必有输~
    其实也没什么好失落的~
    四年很快就过了~哈
    这届兴爆冷~
    所以我觉得~
    这届会是斗牛士的天下~
    就拭目以待吧~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