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斗牛士捧杯···

不久前的凌晨12点57分
伟汉打电话给我
问我要去哪里看球
还说自己被三姐妹拉出来看决赛···
约了在Ghani看
并且由我先去霸位子的···
可是我才一走到Kampar Station Cafe那边时
我就已经觉悟Ghani不会有位子了···
沿途继续往前走
只见Mango已经打烊了
可是旁边的马来档却坐满了人
经过时我顺便看了一眼大屏幕
发现到主办单位把赛场的灯光调暗
然后用蓝色的灯把不同语言的“Thank You”
投射在绿茵上···
场面还蛮好看的···
继续往前走
到了那档烧鱼很贵的马来档
发现到也是座无虚席···
到了MM1的时候
我直接被人潮吓到了···
老板把桌椅都摆在路的正中央
很直接地封锁了那条小路···
桌子有几多就排几多···
夸张的是
这么多的桌子竟然已经全满了···
MM1旁边的那间华人的茶餐室
也学MM1一样把桌椅都排在路中间···
所以一到那里的我
连要路过都很难···
而那时离球赛开始还有整一个小时半···

之后我还到ABC、21、金晶等平时
都有播球赛的地方去···
结果情景完全一样
人潮都是满到要漏出来···
我深深体会到世界杯决赛的魅力所在···
我向薇婷抱怨 第一次觉得金宝的嘛嘛档不够···
她帮我补了一句:
“而且地方还很小···”
哈哈···
之后去MM2碰碰运气的时候
伟汉巧遇了同样要看球的学姐···
学姐说她们那边还有很多位
所以最后我们就一起去了一间
叫”豪鸿“的茶餐室
跟学姐她们一起看···
在比赛开场前
智斌来了···
所以结果是我、薇婷、莹玉还有佩莉
连同伟汉还有智斌
再加上四个学姐
我们十个人都一体地支持荷兰
原因是很简单:
因为西班牙在半决赛中淘汰了德国···

球赛开始后
双方都一直很努力地抢球
可是抢球抢得很用力
等到来到了龙门前
起脚准备射时
不是脚软就是脚滑···
每次都离龙门好远哦···
荷兰的11号”小飞侠“罗宾
有三次机会可以率先攻破龙门的
可是每次都是不成功···
正赛的90分钟就是在零进球的情况下结束的···
之后进入黄金加时赛
加时赛的上半场很快就结束了···
进入下半场的黄金时间
最后的最后
在加时赛的第23分钟
也是整场比赛的第113分钟
西班牙脾气很暴躁的6号
很侥幸地射进了荷兰的龙门···
西班牙一拿到分后
罗宾直接一脸懊恼坐在草场上···
然后接下来的比赛就没什么看头了···
时间到后
荷兰一个个脸如死灰地站在原地
好像有点接受不到的感觉···
反观西班牙
大家都围绕在那个侥幸的人身上···
个个又喊又叫的···
队长兼门将卡西拉斯甚至激动地在哭···
之后特地等到颁奖杯···
荷兰的队员黯然地接下了银色的奖牌
然后在默默地回到草场上···
亚军拿过了后
自然就到冠军咯···
西班牙个个雄心壮志地爬上领奖台
接受了几个大人物的恭贺
之后就由南非前总统曼德拉亲自把大力神杯
交到了西班牙队长卡西拉斯的手上
看着卡西拉斯激动、开心、兴奋地举着
大力神杯拼命地向观众致意
心里也觉得很开心···
之后西班牙的球员走下颁奖台
来到草场上
跟早已等在那边的荷兰队握手···
荷兰个个脸黑黑
握手时连看都不看西班牙人一眼···
尤其10号史内德从上台之前
就一直低着头
脸上写了满满地心痛还有可惜···
看着黯然的他
我又觉得很不忍了···
整场比赛有点火爆
英格兰籍的主裁判一共出示了12张黄卡一张红卡
12张黄卡中
有8张来自荷兰···
红卡当然也属荷兰人所有咯···
西班牙门将卡西拉斯中看又中用
很厉害扑球出来···
成功地为斗牛士守住了自己的龙门···
我们这一geng不喜欢西班牙的人
在看到5号的Carles Puyol时
总是嫌弃他···
不喜欢他并不只是他长得不好看···
更重要的一点就是
对垒德国的比赛中
就是因为这个5号
德国才会乖乖地回家去
所以现在我们看到他就像看到仇敌那样
不管怎么样
球赛终于还是结束了
4年后在巴西见吧···
加油····

1 条评论:

  1. 德国没有那个命~
    我也讨厌荷兰~送我的巴西回家=。=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