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世界杯后遗症···

2010年世界杯已经结束两天了
可是我还是抽离不了
脑海里一直在想着那些球赛···
还记得那天拜一早上
因为看了世杯决赛
中午的马来西亚华人研究的课起不来···
一觉睡起来后
呆坐在电脑前面
一面在犹豫着要不要去上课
一面在空虚着世界杯的结束···
依媚说要拿报告给我
所以要我去学校
我看着外面的大太阳
实在是不想出去···
可是之后马上想到
那天的报纸会报道德国夺得季军的新闻
所以最后我决定去学校了
只因为想买报纸罢了···
唉···
中毒太深了···

昨天是我四书的presentation
因为是跟学长姐一起报告
所以就跟着他们present的style
大家一字排开坐下
像极了研讨会的情况···
可是那时我却不觉得自己是在开研讨会
反而一直把自己想成是在开记者会的球星···
脑海里一直想自己是Lahm
现在是世界杯某场比赛后所召开的记者招待会
一直在发言的美玲还有金泉
就是教练还有主席
我和依媚就是队长还有球队主力
大家在针对那场比赛开记者会···
我脑海里一直有这样的念头
所以一直在偷笑···
唉···
再次中毒了···

世界杯结束后
生活的重心不见了
目标又要再找过了···
唉···
因为追看世界杯特辑而买的报纸
应该也不会再继续买了···
现在上课的时候
只要老师讲到关于足球
我就会精神一振
即使是原本不喜欢的老师
在那一霎那间也变成我的好老师了···
哈哈···
疯了···

最近几份的世界杯特辑
除了报道比赛以及成绩之外
还掺杂了一些花絮报道
比如世界杯最帅阵容啊···
全球最丑的球员啊···
球星的太太啊···
球星的童年啊···
以及其他一些废废可是却很有趣的总结···
我特别喜欢看这些废新闻
总觉得看这些东西好像可以多了解那些球员一些些
可是当看到这些帅球星都已经有另一伴时
我心都碎了···
唉···
不论是Casillas、Lahm、Klose
还是Torres、Lampard、史内德
甚至连年龄不到21岁的Muller都已经结婚了
我直接显掉···
为什么好像全部帅球员都已经有伴了?
不是女朋友就是未婚妻
再不然就是妻子···
唉···
感觉上这些出名的帅球员中
只有巴西球员Kaka还是孤家寡人
其他完全已经出双入对了
德国老将Klose好像还有一对双胞胎儿子
英格兰的Lampard也有一对女儿了···
唉···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直接连做梦的机会都没有···
不过看完这届的世界杯
唯一一个真的令到我神魂颠倒的人
就是带领德国队征战这次世界杯的队长Lahm
之前阿芳喜欢他时
我还很不屑
每次跟阿芳报告赛情时
直接称呼Lahm为“你的那个矮队长”
一直都后来德国对上阿根廷的那场
我才真正被他迷倒了···
哈哈···
喜欢他···
啊~~~~~~~~

2 条评论:

  1. 你很假的啦~
    人家喜欢就不帅
    你喜欢就很帅
    可是他不错看啦
    是真的矮了点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
    叫太短
    踢不到
    德国要回家
    哈哈~XD

    回复删除
  2. 屁股啦~~~
    我哪里有假?
    因为以前没注意他啊
    所以就不会觉得他帅咯···
    而且德国回家不关它的事
    是那只死叛国贼章鱼的错···
    这一场阴谋···
    不管我的Lahm的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