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德国赢了,开心···

昨天一觉睡到下午1点16分才起来
之后没多久
载生病的慧欣去看医生
可是new town的诊所没开
所以只好倒回家去等阿Fei来···
2点半出一点
我到学姐家去讨论四书的报告
因为我迟到
所以到那边时
同组的学长已经倒在地上睡着了···
哈哈···
不好意思···
讨论时的气氛还蛮融洽的
两个学长姐都是无厘头的人
一直讲一些莫名其妙的冷笑话
冻不掉他们···
可是一直到讨论完后
离开学姐家时
我还是没有很清楚自己应该要怎样下手这份报告
唉···
惨···
下礼拜的点评也不懂怎么办好
长得这样大
读了这么多年书
还真的没有点评过别人的报告···
唉···
怕怕···

回到家后因为大姨妈来
肚子痛到不行···
躺在床上想用睡觉来逃避疼痛
可是因为2个小时前才起身
所以一直睡不下
翻来翻去、肚子又痛
真的很难受啊···
一直到傍晚6点
我才总算慢慢地睡着了···
结果今天一整个下午
我都在浑浑噩噩地浪费着
除了睡觉之外
其他什么东西都没做到···
唉···

傍晚7点多
我又跟昨天一样
七早八早就去MM2吃晚餐顺便霸位子···
很期待德国对阿根廷的这场比赛
因为个人觉得很有看头···
比赛开始不到3分钟
德国13号穆勒的一记头球为德国先拔头筹
接着阿根廷开始拼命地反击
忘了第几分钟
阿根廷取得这场比赛的唯一一粒进球
就在我的心往下沉的当儿
这粒球却被裁判判无效
原因是因为阿根廷的球员越位在先···
哈哈···
希望又来了···
上半场德国以1:0领先阿根廷···
下半场开始后
阿根廷的球员变得很积极
球大多数时间一直都在德国的龙门前徘徊
好几次都是差一点就要进门了
幸好德国门将很厉害
将阿根廷的球全部扑出···
之后在第68分钟
德国11号克罗斯再下一城
德国2比0暂时赢阿根廷···
虽然落后两球
可是阿根廷的人不气馁
继续顽强地拼搏
也一再地威胁德国的龙门···
第74分钟
德国7号虽然被绊倒在地
可是还是很尽责地把球传给10号的博多斯基
博多斯基接到球后向前举脚
球飞到3号的脚下
3号起脚一射
德国3比0···
终场前两分钟
克罗斯很轻松地再把阿根廷的龙门射穿一个洞
最后德国以4:0狂胜阿根廷
可怜的阿根廷射脚梅西看起来踢得很有压力
可能压力太重了
所以全场并没有很好的发挥···
看了这场比赛后
我喜欢上了德国的队长拉姆···
他虽然有170cm
可是在众队友中
他算是蛮矮的一个
可是这场阿德大战
有很多次他都很帅气地把球
从自家的龙门附近“带走”
减去自家龙门的威胁···
除了帮忙救龙门之外
他还很会顾线
他会把频临出线的球踢回场中···
哈哈···
很帅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