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无所事事的礼拜六···

昨天是星期六
是我一个星期里面最期待的周休二日的开始···
昨天四书有补课···
星期五那天我就有预感自己不会去上课···
临睡前虽然要慧欣叫我起身
可是最后我还是没有去上课···
也不知道是不是翘太多课了
现在的我竟然不会有罪恶感···
唉···
惨···
下午的时候
爸爸打电话来
问我今天是不是有上课···
我撒了谎
骗他说自己刚从学校上课回来···
心里马上就沉重起来了···
唉···
无药可救的我···

刚才傍晚时分下了一场雨
时间不长
可是雨势很强
下了一阵之后
家对面水沟的水满出来了
结果马路变成了“浸水的马路”
在楼上看的我很兴奋
很想下去玩水···
可是因为很辛苦地才刚冲好凉出来
所以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哈哈···
不过这是我来这间家后
第一次看到这种“盛况”···
哈哈···

刚才继续看停了差不多一个礼拜之久的《仙剑》
一口气看了5集
想快快把它看完
然后快快解决掉我的观后感···
可是看看下又觉得一直看戏
没做到其他的事情很不甘愿
所以之后的现在又不了了之了···
唉···
在Facebook上面看到有同学
说这部戏很奇怪
个人并不认同
我觉得还蛮好看的···
虽然说特效是很差
可是情节倒是不错的···
帅哥也很多···
最喜欢男主角胡歌
觉得他很帅···
哈哈···
不过我不喜欢刘亦菲在里面的角色
虽然她很漂亮、很有气质、很清丽脱俗
可是就是不喜欢她扭扭捏捏、斯斯文文的pattern
跟她比起来
我还比较喜欢性格大喇喇的月如···
月如知道逍遥和灵儿彼此喜欢
并没有强行介入两人之间
反而会适时地帮逍遥去追灵儿
最后还为了救两人而牺牲···
喜欢她···

自从上礼拜看了《Eclipse》后
就有想看回《Twilight》原著小说的冲动···
前天慧欣的朋友的女朋友很慷慨地借了书给慧欣
刚才我去拿来看看
发现到还不错看···
虽然里面是采取我不是很喜欢的自述方式说故事
可是不否认的确很精彩···
故事里面把Eward描写得很美、很帅
相比之下戏里的Eward应该就逊色了点···
凡人爱上吸血鬼的题材不错
也难怪这部书会红···
还蛮佩服这些作家的
不管什么东西都写得出来
idea都不懂是哪里来的??

现在的心空空的
没什么特别想做的事情···
平平静静···
甚至可以说是有点down···
想做很多事
可是却懒得动···
想把每一件事都做好
可是却什么事都做不好···
有种两头不到岸的挫折感···
沮丧···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