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失魂落魄···

因为要做四书的报告
所以在进了大学后
我第一次摸到了图书馆的red spot书···
是同组的学姐借出来的···
礼拜天晚上
那两本红点书到了我的手里
原因是因为学姐说书里面有
我和依媚负责的那部份的资料
红点书上标明星期一早上10点前
就得还回给图书馆···
礼拜天晚上
我调了礼拜一早上6点的闹钟
打算叫慧欣起来吃药···
可是结果我没有醒···
没有醒就算了
闹钟又忘记再调过···
结果一觉睡到早上9点钟
因为听到慧欣讲话的声音才跳起来···
匆匆忙忙冲进厕所
再匆匆忙忙地梳洗
然后匆匆忙忙地出门赶去复印店
之后再匆匆忙忙赶去学校
最后总算成功地在9点49分把书还了···
借红点书还真有压力啊···

因为已经很久没有那么早起了
所以昨天一整天一直昏昏欲睡···
还了红点书后
我去找《易》还有《左传》
可是因为毫无头绪
所以之后不了了之···
然后我拿了一本关于柏拉图的书
随便找了一个位子就坐下来看
刚刚开始看时是不错的
可是后来越看越想睡
最后还真的就睡着了···
唉···
第一次那么早到图书馆
第一次那么早在图书馆里面睡觉···

昨天的马来西亚华人研究的课
被老师拿来开了一场讲座
题目是关于什么新台湾的
我没有听
因为一直很想睡···
结果两个小时的讲座
我又在睡觉···

上完课后
我又去了图书馆···
本来想在里面好好研究要点评的四书报告的
可是才看了一面半
我又倒了···
而且一倒就倒一个小时多···
醒来时已经差不多要去上唐宋了···
所以研究报告又失败了···
不懂到时会不会点评
因为有自知之明
知道自己是一个没有point、
没有问题意识、
没有危机感的人···
别人说什么就是什么
没有主见的草根···
唉···
希望一切顺利···

离开图书馆后
去Blok H吃了很不好吃的辣椒炒面
结果一吃完
肚子马上就不舒服
唉···
一路慢慢走过去课室
沿路上还买了一枝冰淇淋来吃···
因为依媚没来
所以我一个人很没有活力地移动着
感觉上就像是幽灵或丧尸···
唉···

上完唐宋后
我又是第一个离开课室
一面走一面写信息給依媚
通知她说我现在过去她家···
走着写着之际
身后传来老师的声音:
“看路哦!!看路哦!!”
我惊喜地转头过去
老师好像有点失望地问说:
“咦!你的朋友又没有来啊?”
我回答:
“哦!她生病了!”
老师好像有点不相信地说:
“真的假的哦?哈哈···好好···帮我问候她···”
老师一面说一面摇手
说完就走了···
我看住老师的背影
只:“哦!”了一声
心里好高兴哦···
马上就写信息跟依媚说···
哈哈···
去到依媚家
原本生病的她出来跟我讲话
还说:“我就是听到你讲老师要你问候我
我才出来的···”
我给她炸了一下···
不过如果是我
我应该也会和她一样的···
哈哈···
花痴的我们俩···
哈哈···

最近不知道什么原因
有很多人陆陆续续地生病了···
身边的朋友也是这样···
第一个是丽敏--伤风
之后到慧欣--感冒、咳嗽、喉咙痛、发烧
再来到依媚--发烧、血压低
唉···
亲爱的朋友一个接着一个病倒了
好担心她们啊···
希望大家快快好起来哦···
恢复以往的热闹气氛···
希望···
真心地希望···

礼拜天晚上
慧欣还有艺璇江芩三个女人
一起去参加学校某学会主办的prom night
每个人都打扮得很漂亮
很有偶像剧的feel~~
可是听慧欣讲说
里面的食物一点都不像戏里的那样高级
反而完全是一些pasar malam卖的糕点···
那晚慧欣很幸运地抽获一个礼篮
算算里面的零食
应该已经赚回票价了···
哈哈···
可是昨晚慧欣还有她老公
却因为舞会的事情发生了争执
我大概大概猜到导火线是什么···
慧欣哭得很厉害
以前每次她哭了去冲凉
冲凉出来后眼睛看起来都不会红肿
可是昨晚不管是冲凉前
还是冲凉后
她的眼睛都是红红肿肿的···
我在一旁看了好心痛哦···
想去安慰她
可是不知道该说什么
又怕自己会说错话
到时她越哭越凶该怎么办?
所以只能默默地在旁边看着她
什么都不能做···
好不放心她啊!!!
担心她因为难过
令好不容易有点起色的病情恶化
可是爱莫能助、有心无力的我
不知道也不能做什么
只能很唠叨地一直叫她“吃药”、“多喝水”···
不喜欢这种挫败感···
明明想帮忙可是什么都不能帮的感觉
真的很难受···
讨厌讨厌讨厌···
以前每次遇到她的事情
心里的第六感总是很准确
这次心里很平静
不会闷闷地很难受
也没有类似以前的不详预感
所以希望这次可以很快就雨过天晴
哭过就好了···
爱一直存在···
希望会没事···
希望很快就会没事···
希望两人一觉起来就会像以前那样什么事都没有···
希望···
真的希望···
真心地希望···
真诚地期望···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