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没有精神支柱的拜二···

昨天晚上
收到同学的通知
说今天的唐宋文选没上
因为老师有事不能来学校···
本来没有上课是很爽的
可是因为是唐宋文选没得上
所以在爽了一下之后又失落起来了···
上这节课是我一整个礼拜的动力
每个礼拜都在期待拜二的这节课
现在没得上···
唉···
没动力···
我跟依媚说没上唐宋后
她直接问我:“这样是不是可以不用上课啊?”
哈哈···
我也是有同感···
所以今天我没有去上四书的tutorial···
唉···
又再逃课···

昨天晚上我终于看完了《仙剑》
看到后来哭到我要死···
很开心看到原本以为已经死了的唐钰再度出现
可是当看到他跟阿奴变成比翼鸟飞走后
我还是忍不住哭了···
唉···
都不懂自己在哭什么···
最后灵儿死掉那边我也哭了···
唉···
总结一下
看这部戏时哭了好几次了···
第一次是在唐钰引开血鸦那边···
第二次是在月如牺牲那边···
第三次是阿奴要唐钰回来那边···
第四次是晋元死掉那边···
第五次是唐钰还有阿奴双双变成比翼鸟飞走那边···
第六次是灵儿死在逍遥怀中那边···
第七次是最后逍遥抱着自己的女儿憔悴茫然看着前方那边···
看了好沉重哦···
难过···
不喜欢悲剧收场的戏···
看了感觉人生没有希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