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几天以来的总记···

这礼拜还没写到
感觉怪怪的···
哈哈···

前天我们又去看了跨天的电影···
从晚上10点半开始一直到隔天的凌晨12点59分散场···
之所以会看这部《Inception》
是因为在Facebook上面看到很多人的好评
都说什么“很好看啊”、“还想再看第二次”等等···
可是我看了之后
有一个念头就是
我绝对不看第二次···
因为这部戏真的真的很深奥难懂···
故事是讲梦境里面的梦境
然后再一层接着一层的深入下去···
看到来有点乱
画面很具有穿插性
剧情也很跳跃···
总之不是我这种水平的人看得懂的电影
不过虽然不是很明白剧情
但是在节奏方面倒是很紧凑的
看得我很紧张···
一看完后
慧欣说:“国王的新衣。人家讲好看,我们回家也讲好看。”
说的不错···

看电影之前
我们去吃了麦当劳新出的GCB汉堡包···
很香很幼很滑
是不错吃的···
只是因为它原本就有点辣辣的
我却不知道
还加了很多的辣椒
然后吃到后来就很辣···
不过是真的不错吃啦···
赞···

金宝这里不久前开了FunFair
那天饭后我们去看看
规模好像比上次的小了点
我对那些看起来没有什么保险的机动游戏不感兴趣
反而喜欢那些骗钱的档口···
看到那些洋娃娃就好想要哦···
可是玩到来的钱
已经足够让你去精品店买新的一只了···
哈哈···
所以我们都只是站在旁边看别人浪费钱而已···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