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感触···

时间过得很快
一下子就已经到week 9了···
距离Final只剩下5个星期···
之后又是一个sem的过去···
唉···
时光飞逝
我却依然没长进···
虚度光阴啊!!!

刚才看Facebook时
看到了两则黑事···
同学的外公去世了
还有另外一个学妹的爸爸也去世了···
看到这两则消息时
心里震惊了一下···
一向来最怕就是这种事了···
每次听到或者看到时
心里都会寒了一下···
怕~~~
希望那位同学以及学妹可以坚强
在未来的路上好好加油···
节哀···

同样在Facebook上面看到
另外一个同学又换电话了···
印象中
好像不久前才看见她用Sony Ericsson蛮新的款式
可是今天却看到她好像又换成LG的款式了···
一看到照片
心里直接想:有钱也不是这样花的啊~~~
唉···
我接受不到咯~~~~
没必要一直换吧
而且看起来她换的电话还不是便宜的···
实在搞不懂这些有钱人家的小孩是怎样看待金钱的···
再怎么说钱也不是你自己赚的
不可以一直乱花的啊!!!
唉···

昨天妈妈打电话来问我关于买新号码的事
知道她要开始用手机了
好高兴哦~~~
哈哈···
希望阿敏可以帮她买到一个号码咯···
这件事都拖蛮久了···
希望真的可以买到一个号码···
希望···

2 条评论:

  1. 我知道换电话的那个同学是谁~
    我不知道你口中的那个同学是不是我...
    但anyway...还是谢谢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