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要回家咯···

明天是哈芝节
是马来西亚众多公共假期中的其中一天
也是身为UTAR生的我
难得可以放假的日子
虽然说是要补课啦
不过可以放假回家总是好事嘛!!
对不对???
对···
哈哈···
好期待哦···
这个sem从开学到现在
都还没回过一次
算算下
有6个礼拜了吧···
还蛮长的一段时间啊···
只是这次回家又遇不到阿芳
她去Sarawak玩了
要遇到她也只有等到这个sem break了···

昨天傍晚考了Pengajian Malaysia第二次的mid-term
今天早上又考了Pendidikan Moral第二次的mid-term
两个考试都没很会做
只是随随便便乱乱写答案的
心里一直在说:反正又没算CGPA···
昨天的考试花了还蛮长的时间来回答
今天的就有点夸张地短了
今天大概是8点0多分才开始
可是我和依媚在8点28分就出来了
说得夸张点
我连椅子都还没坐烧···
哈哈···

昨晚还有今天凌晨
虽然明明知道有考试
也虽然Moral的note就在旁边
可是我还是冒着不会做的“风险”
拼命地在看《My Girl》
看完了又看
一直跳薛功灿还有珠裕邻的戏份来看
简直就是百看不厌啊!!!
第16集也就是大结局
我超喜欢里面的一段情节···
那段情节是金世璇约了珠裕邻在某间咖啡馆
而同样时间
薛功灿和徐正雨也在另外一家咖啡馆
导演一下跳珠裕邻这边
一下又跳回去薛功灿那边
两边的“人马”讲的都是一样的事情
就这样子
一下这边
一下那边
哇···
我好好好喜欢那一段哦···
那段情节是从第45分钟58秒开始
一直到第47分钟16秒结束
对话是这样的:
“薛功灿知道我说的话全都是谎言···”
“珠裕邻知道她说的谎言我不会相信···”
“我原本是个谎话精,但是爱上了薛功灿,让我不再会说谎话···”
“我从来没说过谎话,但是爱上了珠裕邻,让我总时常说谎话···”
“我越真实的表达我的感情,薛功灿就越会感到为难···”
“我说不了谎话而靠近了她,却让珠裕邻伤得更加痛···”
“现在想用谎言守护薛功灿···”
“就装作被欺骗,想暂时离开,不想让她伤痛···”
“我的爱情不是谎言···”
这一段真情告白
我在第一次看的时候
就已经很喜欢很喜欢了···
第二次看时依然超爱···
现在已经看第3、4、5次了
可是感觉依然没有变···
听两人说完了话后
金世璇还有徐正雨
眼眶含泪感动的样子
我也好喜欢哦···
哈哈···
这是少数我不希望二男可以得到女主角的戏
因为跟徐正雨比较起来
我更更更喜欢薛功灿···
只是在看到徐正雨伤心心碎却还在故作坚强时
还是觉得心疼啊···
唉···
可怜···可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