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无聊···

明天要考Pengajian Malaysia的第二次mid-term了
虽然是objektif的
可是因为是从第1课到第8课
所以还是很辛苦···
虽然会觉得辛苦难读
可是一直到现在
我都还没动到书···
惨···
后天也有Pendidikan Moral要考
同样是第二次的mid-term
也同样的是全部考到完
我也一样地什么都没动到
更惨···
另外还有一篇英文作文还没写
这是英文第3个individu的assignment
老师说最迟可以拜四才交
听到时觉得老师好好哦
可是回到家才想到
拜三拜四都要考试
到底要几时写好呢??
非常惨···

昨天的presentation
非常有礼让精神的我们
从原本的第三组变成最后一组
大家都present得非常好
除了我之外···
老师在给评语时
用很客气、很婉转的词告诉我:
“你跟你的组员比起来是有那么一点点的不好啦!
如果要讲得好
要再多努力一点点···”
唉···
不用老师说我自己也知道
我是真的讲得不好
或者可以说是很烂
老师说得实在是客气啊!!!
真是不好意思
丢脸了···
那天晚上
伟汉还msn我们
跟我们道谢
我心想:你没嫌弃我就很好了,还道什么谢啊?
对他们
真的觉得抱歉···
不好意思
下次会努力的···

最近一直有很想看戏的欲望
阿敏来的时候
要她从家里带《My Girl》还有《咖啡王子一号店》上来
可是因为阿芳也在看《My Girl》
所以最后只有《咖啡王子一号店》可以看···
那天又跟欣怡借了很多戏回来:
《MVP情人》、《每天每夜》、《一枝梅》、《My Girl》、《恶魔在身边》···
哈哈···
真的很想看戏
可是这礼拜很充实
每天都在考试
所以没机会看···

那天在三伯家时
欣怡介绍我看一部新的韩剧
剧名叫《是美男啊!》
是由一众我不认识的艺人演的
男主角张根锡实在是有够不帅的···
可能因为角色的关系
总觉得他看起来很阴沉
很适合演坏人···
相反地
我最喜欢二男
也就是第二男主角郑龙华
他长得没很帅
眼睛有轻微的大小眼
可是就很清秀
而且我觉得他很像某部戏的某个演员
可是我就是想不起来到底像谁···
看他在知道女主角的真实身份后
一而再再而三地去保护她、帮她掩饰
所做的一切是那么的自然+理所当然
可是女主角每一次都为了一男而放他鸽子···
看他伤心、失落、失望、生气的样子
好心疼哦···
唉···
每一次看到这些偶像剧的二男
在受伤之后的伤心表情
都觉得很心痛···
不管是《宫》里面的律君
还是《绿光森林》里面的欧文
又或者是《花样男子》的尹智厚
甚至就连不喜欢的李准基
在《My Girl》里面伤心地表情
我都觉得好心痛哦···
为什么受伤的一定要是二男呢?
为什么二男的性格总是比一男好呢?
为什么为女主角付出最多的总是二男的?
为什么一男总是不费力气就可以赢得女主角的青睐呢?
为什么二男付出所有最后却什么都得不到呢?
唉···
很多个“为什么”都是在为二男抱不平
可是我知道这些“为什么”的答案
答案只有一个
那就是:因为二男不是一男,二男始终是二男···
因为他不是一男
所以没办法得到心爱的女人···
也因为他不是一男
所以他的性格一定要比一男来的好
这样才能够有足够的条件来跟一男抢女主角···
唉···
不过说实话
我真的实在是没办法
招架二男的魅力啊!!!

2 条评论:

  1. 怎么可能嫌弃你呢,只要你尽力了,没有对不起自己,也没有对不起我们拉,况且你只是没时间准备好,平常的报告你都表现很好的,加油啦

    回复删除
  2. 美女
    总算看到你帮我留言了···
    我等了好久啊···
    哈哈···
    谢谢你的安慰啦···
    ok的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