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继续堕落···

今天早上一直到5点14分才甘愿去睡
不用想都知道
8点的Pendidikan Moral肯定起不来了
结果就是
我真的缺席了···
唉···
原本还想说
看这个sem可不可以创纪录
整个sem的课都去上
可是我却在这个礼拜连续破功了···
拜二早上英文没上···
拜五早上Moral没上···
拜六Pengajian Malaysia也没上···
在这一个礼拜里面
很平均的
全部的课都开始没去上了···
唉···
堕落···
内疚···

因为阿敏明天要来
所以今天我在丽敏的帮助下
来了一个小小的大扫除
扫地+抹地+洗厕所
做完后
没很辛苦
可是就很有成就感···
哈哈···

刚才依媚说
她很羡慕我
因为姐姐会上来找我
她说
因为自己跟她姐的岁数相差太多
所以跟她姐没很亲密
也没共同的话题···
一直强调说羡慕我···
一时无言···

今天慧欣的心情又不好了
不懂为什么
就觉得她看起来很累
一副显显的样子···
有点担心···
可是好像帮不到什么忙···
唉···

3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对不起
    我决定搬出去了
    找到房子了我就会搬の
    非常抱歉
    原来一直以来我带给你们の
    只是不满和厌恶
    因为自己の坏脾气
    带给大家这么多の不愉快
    真の很后悔生日那天の不成熟
    非常抱歉
    我不敢说什么来请求你们の原谅
    你们说の很对
    我真の很不懂事
    不想你们再装着很开心可是其实并不是
    那只会让我更觉得自己很坏
    以后の日子有你老婆陪你
    我就放心了
    就算你们再不当我是你の朋友
    我还是很感激你们の照顾
    你们の关心
    谢谢
    忘了和你们说声谢谢
    谢谢你们の蛋糕
    很好吃
    真の
    我想再看到以前有笑声の家
    所以我才决定搬出去の
    不关你们の事

    真の
    别把错拦在自己身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