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看戏的观后感···

讲到看戏后写出观后感
让我想起了金进老师
上个sem我们写了3篇
其中2篇当做是我们的mid-term考试···
不过现在的观后感即不是考试
也没有分数可言···
写起来就轻松多了···

那天星期五
上完Pendidikan Moral后
我去还了电话上网费
然后就到cc去过戏···
过了《终极三国》、《Transformer 1&2》
另外还过了阿敏可能会要看的《Final Destination》
在过戏的当儿
我选了《桃花小妹》、《海派甜心》还有《敲敲爱上你》来看···
先来说说《桃花小妹》吧···
原本还蛮期待这部戏的
因为想看亦儒演戏
可是女主角从杨丞琳变成王心凌后
我直接显掉···
抱着随便看看的心态开来看
结果还真的觉得超级恶心的···
不止剧情白痴无聊废到家
就连那些演员也实在是有够白目的···
一个王心凌就已经够恶了···
再加上朱孝天
还有那个第一次演戏
讲话嘴巴又不开的黄靖伦
看了还真的是反胃啊···
可是厚···
我的大东在里面很帅叻···
可能因为发型换了
头发也短了
所以看起来真的变得很好看···
只是亦儒到现在还没出现
我想我应该不会看他出现
因为我应该不会再去看这部戏了···

然后是《海派甜心》
之前对这部戏没什么好感···
可是那天看了之后
却发现它比《桃花小妹》好看很多
杨丞琳在里面虽然凶不过却不错看···
小猪罗志祥的那颗惊世骇俗、丑不拉几香菇头很经典···
剧情也不错好笑···

《敲敲爱上你》我只看了1小时又几分钟而已···
对郭品超没特别的喜欢
看到前偶像明道也已经没什么感觉了
不过女主角还蛮美的···

昨天我们吃完火锅后
又去看电影了···
昨天是看《扑克王》
是由刘青云还有古天乐领衔主演的···
顾名思义
整部戏讲的就是赌博
不过我因为没什么赌过
领悟力也还算差的
所以怎么个赌法
我一直到整部电影播映完
出了电影院还是没搞懂···
可是有些情节是还蛮搞笑的···
只是结尾却在我的意料之内
所以没什么惊喜
甚至还觉得结尾很普通、很草率···

最近我好像看了很多电影
从《海云台》开始
接着是《肉丸子的天空》、《Jennifer's Body》
还有昨天的《扑克王》
总共是5次
其中《肉丸子的天空》我看了2次
现在的我
跟很多人一样
在期待也在等待这个星期四
也就是11月12号上映的《2012》
玛雅民族们早在几百万年前就已经预言了地球5大灾难
《2012》讲的就是第5个灾难
也就是世界末日
我很期待这部电影
因为想看那些灾难在电影特效的加工下到底是怎样发生的···
那天就有跟依媚讨论到这部电影
我问道:“不懂《2012》的结尾会不会像《The Day After Tomrrow》一样随便?”
依媚就讲:“有可能咯。”
她顺便还给了几个例子···
我也觉得有可能
因为灾难片通常是很难收尾的
不过不管怎样
还是很期待···
Wait+ing~~~

1 条评论:

  1. 好羡慕你哦..
    好像很有空看戏..
    我要都没有..
    功课一直不断~~

    回复删除